連續跟兩任日本男友分手後
我告訴自己:在還沒辦法流利地使用外國語之前
我絕對不要再交外國男朋友了........

我交新男朋友了??

沒有啦!想太多......

只是,不交男朋友,不代表我不能交朋友是吧!?
更何況,我堅信「聊天」是讓語言進步最好的方法內


言歸正傳

昨天,我跟一個認識沒多久的日本男生去吃飯
我們聊得還挺開心的
吃完飯還敘攤,跑到黑漆抹烏的安平去散步
(不過瘋子不只有我們,喜歡在黑鴉鴉的地方談情說愛的人還真多!@@)

然後,他問我明天可不可以陪他府城觀光
我最愛台南了,我也很樂意把我愛的台南介紹給外國朋友
可我本來就素行不良,請假太多
再加上上週五車禍,最近請假更頻繁了
我猶豫了滿久的(真的!),後來禁不起他的苦苦哀求
(好吧!我承認我自己也不想上班啦!><")
於是,我答應他,再請一天病假好了
反正人家身體真得還很不舒服,沒辦法整天"坐"著工作嘛

但為了避開同事及上班時的人潮
我跟他約了八點半見面

雖然昨晚遲遲才回到家,洗完澡做完基礎保養準備睡覺都快一點了
可早上卻早早就自動醒過來了
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不到八點就坐立難安
八點半整,我準時到達他下塌的飯店
沒想到,沒看到人!?

我最討厭人家遲到了!偷偷在心裡給他扣了十分
等啊等等啊等的,都過了九點了,怎麼人還沒出現?
天氣很熱、我的火氣也很大
啐~本小姐不等了啦!氣沖沖地回家睡我的回籠覺
睡得很不安穩,而且沒接到半通解釋的電話,心裡的不爽持續上漲


下午銷假回去上班
還是很氣,寫了一封mail給他,把他臭罵了一頓
.....欸......,好啦!沒有臭罵一頓啦!
只是很委婉地說明我等了他一個小時,為什麼他爽約也沒給我電話
害我還為了他請假.....等等等等的


晚上,收到他的回信了
看來他的驚訝不小於我
他說,他從7:30等我等到8:00
沒看到我他覺得很失望
他想我可能沒請成假,去上班了,不方便打電話給他
所以,他早早就回台北了.......

這是什麼愚蠢的誤會啊??

更何況,我的日語有這麼不標準嗎?
しち、はち,有這麼像嗎?
............氣啊.............


結論:我跟日本人八字不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