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74

 

 

每次來住溫泉旅館,都覺得我一定會肥死...

明明前一個晚上就吃那麼多、那麼飽
而晚上在飯店或旅館裡,除了泡溫泉之外什麼娛樂都沒有
隔天早上還吃那麼豐盛,不胖才有鬼...

這家飯店的早餐還算普通,不至於太嚇人 

DSC_0666

 

吃過早餐,回房間整理完行李,就退房囉

看看Kiyo多配合無聊的我,反而是我自己手沒比好,變成一個變形的心...XD

DSC_0679

 

我們住宿的飯店位在鳥羽的「相差町」
相差町有名的除了夏天的海水浴場外,還有「海女」及「石神さん」

 退了房我們先到附近的「石神さん」去散散步

↓這個是海女文化資料館↓

DSC_0680

 

其實「石神さん」只是一個通往「神明神社」的參道邊的小小神社

傳說因為「石神さん」是女神
所以女生的心願,一定至少會使之達成一個

這天我看到好多位懷孕的女性,想必是來求安產的吧!

之前有位獲得金牌的女子馬拉松奧運選手
在比賽前收到後輩送的這個「石神さん」的御守
更是讓這個小小的神社聲名大噪

本來也想要參拜一下的,但排隊的人潮,長到看不到尾巴
就...放棄了!> <;

DSC_0690

 

離開相差之後,我們出發前往伊勢神宮 

不愧是伊勢神宮,人!人!人
通往內宮的「おかげ横丁」跟年貨大街沒什麼兩樣,擠得個水洩不通

DSC_0699

 

DSC_0751

 

DSC_0707

 

有名的「赤福」,被我唾棄到不行的一道甜點
Kiyo其實也不愛,但到了「赤福」的大本舖,還是被人潮煽動,買了一份來後悔...XD

DSC_0712

 

一樣讓我很唾棄的「伊勢烏龍麵」
我一直問Kiyo要不要吃吃看
他又好氣又好笑,妳唾棄成這麼我怎麼還有吃的欲望?

其實說句良心話,如果它換個名字不要叫「烏龍麵」
我可能還不覺得有那麼難吃,原來我也是被名字牽著鼻子走的傢伙啊...

因為烏龍麵就是要是很Q有嚼勁的麵啊...
軟爛不用咀嚼的麵我不承認它是烏龍麵啦...XD

DSC_0743

 

松阪牛的「コロッケ」,好吃是好吃,但炸成這樣,已經吃不出牛的味道了啦...
是說!有名的松阪牛其實還是我們神戶牛分家出來的子孫呢!

DSC_0738

 

一路吃吃喝喝的,終於走到內宮
人群更是多到一個爆,而且都還是一副很熱血的年輕人

研究了半天終於搞明白了
原來這天有馬拉松大會,一路從名古屋的熱田神宮跑到三重的伊勢神宮
難怪人會這麼多了...日本人真得好愛馬拉松哦!!!

DSC_0713

 

DSC_0724

 

即便時間還早,但從伊勢要回神戶又是一條漫漫長路
所以,我們還是早早踏上歸途,回我們溫暖的家囉!
 

DSC_0733

 

Kiyo最近週末出勤好多
整個11月,8天的週末+1天的祝日
他竟然只放3天...@@

有時候都想,難得放假是不是該讓他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
但這傢伙,在家只是一直盯著電腦上網
然後我們終究還是會開車出門

所以,能遠離都市的塵囂出外散散心其實也不錯啦!

然後,我好想去賞楓哦...為什麼再來的週末Kiyo都沒放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