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2

 

 

 

最近還是老樣子,工作很不有趣,但其他一切都好!

 

一樣嫁為日本人妻的知名網路作家酪梨壽司今天在部落格貼新文
說是驗孕驗到兩條線,99%的機率應該是有喜了

 

其實我上個星期也有類似的經歷
一向準時,只會早不會晚的生理期
晚了整整一個星期沒來讓我一度以為我也中獎了

希望只是單純地因為近來太過疲倦而晚了
但心裡又有個小小的聲音說,其實就這樣有了也沒什麼不好

不希望中獎的原因是因為年底要回台灣拍婚紗明年春天要去度蜜月
如果現在就有了,我的計畫就得被迫改變

但醫生說過我是不易受孕的體質,加上老爺年紀也不小了
能夠自然懷孕,對我們來說,會是老天送我們最棒的結婚禮物啊

,連休的星期一,晚了一個多星期的小紅終於還是來報到了
鬆了一口氣,但說實話,是有點小小的失望的

好吧!明年度完蜜月回來,我會加油的!(握拳)

 

分隔線07.gif  

 

9/30(日),颱風橫掃關西

Kiyo公司員工旅行去了夏威夷
強風刮得整棟房子吱吱作響,把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我給嚇個半死

 

10/3(三),老爺回家了

打開行李箱,大半都是要給我的歐米啊給!

左邊那件桃紅色的T恤是一個叫做88 TEES的品牌
是很久之前跟Kiyo在看夏威夷旅遊節目時介紹的
當時我只是隨口說了聲好可愛,Kiyo就記住了
特別花了好多時間特地去找那家店
一個180公分的大男人進去為老婆買了件可愛的T恤跟手巾。^^

而Duffy是夏威夷限定版!!
我在日本迪士尼捨不得買
Kiyo千里迢迢從夏威夷抱了一隻回來給我!^^

IMG_2410  

 

10/6(六)

為了參加我們的趴踢
岐阜日本語學校時代的好姐妹--光希,特地從東京飛過來祝福我們

晚上和Kiyo去神戶空港接機,然後帶光希上半山腰看神戶夜景

DSC_0342

 

10/7(日),帶光希到有馬溫泉散策

DSC_0391

 

DSC_0365

 

DSC_0395

 

我和Kiyo也半年多沒去了,溫泉街區多了許多的小小街頭藝術

DSC_0355    

 

DSC_0368

 

傍晚花了一個半小時,轉了三次車終於到達とりあえず
本來應該要提早到的,但為了Kiyo去剪頭髮,趕不上我原來預計搭乘的電車
ギリギリ才到,變成是客人等我們,真是不好意思...

更不好意思的是...
我的邀請函上寫了請大家穿便服出席
但大家很重視我們的趴踢,都穿得很正式

所以全場穿得最隨便的,竟然是我們夫妻
真是太太太對不起大家了...

大家除了盛裝出席,還帶了好可愛的捧花來送給我們
太感謝來參加我們趴踢的各位好友了

IMG_2418 

 

10/8(一),體育之日,放假一天

前天趴踢結束回到家,都超過12點了
3個人輪流去洗澡,拖到3點才上床睡覺
因此這一天除了我大家都睡到11點才起床

這天沒什麼特別的計畫
就只有帶光希去吃明石燒及去看明石海峽大橋
再到三宮去隨便逛逛

DSC_0449

 

DSC_0455

 

 

雖然我們沒有辦婚禮,也沒有正式的婚宴
Kiyo的朋友們在神戶幫我們辦過一次趴踢
我的朋友們則是參加我們在とりあえず辦的趴踢
能夠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我們真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