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2

 

 

昨天晚上,我問Kiyo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他笑地壞壞的,回答我:是我們同居滿一年的日子
(為什麼笑地壞壞的,我猜是他早就預料到我一定會問這個問題...XD)

雖然跟Kiyo同居,引發了許多家庭戰爭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我做了這個決定
Kiyo正如我所預期的,是個有責任感、愛家、愛老婆的好好先生

同居一年
我們沒有吵過架
我們一起牽手走過許多地方
我們甚至有了屬於自己的小窩

我可以很自豪地大聲說:我很幸福

平時不多話的他,也因跟我相處久了
偶而會說出一些出人意表,讓我捧腹大笑的話

怕自己會忘了當下那份驚喜、那份感動
我決定把它們紀錄下來

 

【7/17】

Kiyo一直有預錄NHK的中國語講座的習慣,有空的時候就會播來看。
昨晚,當我做完家事洗完澡,終於鬆一口氣坐上沙發想要看電視時,Kiyo開始給我播放中國語講座。
我問他,我現在想看新聞,可以請你等我去晾衣服或睡覺時再看這個嗎?
他竟然回答我:Echoも中国語を勉強しないとあかんやで。(Echo也不能不學中文啊...XD

啊我是為什麼需要學中文啊??@@

 

【5/14】

只想紀錄一下那份感動...

最近身體很不聽話,每週跑醫院,每天照三餐吃藥,然後還有搬家的事,讓我這陣子一直覺得很疲憊,不論身、心。
而昨晚又和家人有了一點もめ事,愈想愈委屈、愈想愈難過的我,不能自己的在Kiyo懷裡痛哭失聲,哭到睡著。
Kiyo
沒多什麼,只是靜靜地抱著我拍著我,直到我睡著。

早上出門上班,在電車上收到他傳來的簡訊,只有短短地一句話,卻讓我情不自禁地在滿員電車上又掉下眼淚來了。

「Echoには、いつでも俺がついてるよ。」

 

【4/25】

昨天晚上和Kiyo在家裡看已經看過十遍以上的「千と千尋の神隠し」(神隱少女)因為實在看太多遍了,很多台詞都會背了。
Kiyo
不停地搶在かまじい(很多手的那個燒溫泉水的爺爺)及ハク(白龍?)話前,模仿他們的口氣説出他們的台詞,
於是我不
甘示弱的學湯婆婆跟他説「よし!よし!」(YOSHIYOSHI)(就是日文裡哄小孩、乖乖的意思)
結果...他竟然冷冷地看我一下説「きよし(KIYOSHI)ですけど!!」(我是KIYOSHI啦),害我笑倒在沙發上,忘了折騰我一整晚的胃痛!!

 

【3/11】

剛剛在outlet試穿一條Edwin的褲子,M的太大,叫Kiyo去請店員扒模特兒身上那件僅存的S下來給我試。
我自己是覺得剛剛好,問
Kiyo覺得怎麼樣?他要我轉過身給他看背面,然後:怎麼屁股跟模特兒不太一樣?!

來人啊!誰來幫我把他拖出去毒打一頓!

 

分隔線07.gif  

 

最後,趕在邁入盛夏之前
和Kiyo又去了一趟久違的USJ

過中午才進園的我們,利用single line,竟然讓我們在短短的5個多小時內玩了5項設備
USJ萬歲

 IMG_1768

 

在暑假期間,USJ有One Piece的特別Show
只是他要另外付費,我們就沒進去了

IMG_1788

 

這個史努比的遊具也是今年才新增新設備,可惜只有小朋友能玩

IMG_1791    

 

之前有史努比的包子,現在竟然還多了蛛蜘人的包子欸

IMG_1799

 

以上!包袱款款欸我要下班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