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星期前的週末,跟回到關西、好久不見的Emily見面吃飯
她把小桐託給老公帶,我們兩個女人才能亳無顧慮地大聊特聊

當她聽說,我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已經跟第三個男人分手了
正確來說,是跟一個男人分手,被兩個男人拋棄

強硬委婉地建議我
一定要找個時間去京都的「縁切り神社
把我的爛桃花通通切掉,才會有好的緣份來報到

 

下星期一要去台灣出差
回來之後要考導遊考試
導遊考試結束後馬上就要開學了
算算,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
上網查了資料,很快地就決定上個週末來去「縁切り神社」斬我的爛桃花囉!

原來「縁切り神社」就在我常去的清水寺附近
這個鳥居看過很多次,從來就沒想到過要進去看看
如果我早點去,會不會早點遠離那些該死的爛桃花啊...XD

 

上官方網站時就可以知道,這個解說的碑也寫得很清楚
這個神社不是只有斬惡緣,更重要的意義還是希望能結良緣的

這個貼滿符的大石頭中間有一個小洞
從前面往後面鑽,代表切掉壞的緣份
然後,再從後面鑽回來,就代表結善緣囉!

這是我在打死不想出門的炎炎夏日中特地到熱死人不償命的京都的主要目的
當然要好好地把我心願慎重地寫在符上面,然後誠心誠意地拿著符去鑽那個洞囉!
 

 

去斬了爛桃花、許下我的心願之後
都到附近了,當然要去一下我最愛的清水寺囉!

本來是很期待能拿到清水寺夏天的門票的
結果........お盆的這三天,竟然是特別的門票...@@

雖然有點失望,但這門票可是有特別意義的唷!
「千日詣りは、一年の中で最も大きな功徳となる観音の縁日で、
これらの一日の参詣だけで千日分のお参りの功徳があり、ご利
益が授けられるとされます。」

簡而言之,它說,在千日詣り這一天的參拜,可抵一千日份的參拜
雖然不知道哪來的鬼運氣,剛好讓我碰到一年中唯一的這三天,也算是另類的好運囉!

 

清水寺門票本來應該是這樣,有春夏秋冬四季四種不同版本的
人家本來還很開心總算可以多收集一張夏天的門票的說...XD
(下圖中那張夏天的門票,是上學期某堂課口頭報告時,跟シズカ借來用的)

 

shock完,門票都買了,當然還是要進去囉!

 

剛去斬完爛桃花,再來當然就是要到地主神社求個好姻緣囉!^^"
(真是不知死活、永遠學不會教訓的笨傢伙...^Q^)

 

離開清水寺後,當然就要順便逛逛二年坂、三年坂囉!
真是好有勇氣的觀光客啊!
明明是超過35度的猛暑日,還是花大錢去打扮成穿這麼多的藝妓
我光用看得都覺得我會中暑...@@

 

不過還是跟她們一起拍了照

 

才在外面走了兩個多小時,我已經曬到頭昏腦脹快暈倒了
趕快找個涼快的地方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囉!

本來想省錢吃百元漢堡的,但看到這可愛的小漢堡,忍不住還是點了加大的套餐囉!^^"

 

晚上打工回來洗完澡仔細一看
全身黑了一圈不說,臉都曬傷了......
果然,夏天還是不適合出門啊! 

只希望我的信念,真得能夠上達天聽
達成我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小小心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