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朋友要搭機回台灣了

我們必須在十點之前到達新大阪車站接他們
把他們送到大阪車站搭上往空港的電車才算大功告成

可是大阪先生這個豬頭
爸媽在家就"閉俗"的睡在書房
等爸媽出了門才偷摸進我房間
結果睡過頭,差點沒趕上電車,真是嚇死我了.......

 

在大阪車站等待前往關西空港的電車時
光希ちゃん搭了始發電車,從岐阜小鎮來到大阪和我們會合
送朋友一家三口上了電車
換和光希ちゃん去USJ玩囉!

其實我和大阪先生買了年票,根本不需要急著這一天去玩的
不過因為光希ちゃん要回台灣了,所以趁著她回台灣前,陪她去玩一玩

 

 

另一個更實際的原因是,其實我是一個不敢坐雲霄飛車的俗仔
每次都讓大阪先生自己玩覺得很對不起他,所以拉光希ちゃん來陪他..........^^"

一天不是假日,所以人不算太多,但每個遊樂設施還是平均要排一個小時左右
而更嘔的是,我們沒有查清楚,冬天的USJ竟然只開到下午五點.........
害光希ちゃん跑了這麼遠一趟卻無法盡興
我和大阪先生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沒有盡興,所以決定晚上要吃バイキング(就是吃到飽囉!)來彌補
影城外面有兩家中華料理的バイキング
不過我和光希ちゃん都在中華料理店打工,中華料理看到都膩了
於是換委屈大阪先生陪我們吃和食バイキング囉!

 

 

 

最近非常勤奮,連著五天發了七篇文
寫到這裡已經完全不知道該寫什麼了........XD
也或許遊樂園一向不是我的菜吧..........^^"
但總之,這一天還是過得很充實、很開心

 

大阪先生送我們回大阪車站和我們說掰掰

很討厭每次在大阪車站和他說掰掰的感覺
但,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說掰掰了吧.......^________^

3月2日,大阪,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