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愛神戶啊..........

充滿異國風、超適合週末午後來個小散策的北野異人館
一對對比坐談心的情侶也成為風景一隅的神戶港
更別提,神戶還是我們大阪先生跟我告白的地方呢!
(あしあと~充滿異國風的浪漫神戶)

所以這次朋友來
雖然甜蜜的夫妻間多了一個小跟屁蟲
但還是想帶他們來體驗一下浪漫的神戶

六甲牧場的冰淇淋從一人一隻到共享一隻
兩個人從一前一後到牽手併肩
神戶的每一景,都勾起我不少酸酸甜甜的回憶

 

 

這次多了恩恩這個只要進到室內就哭鬧的小淘氣
所以我們沒買票參觀一些知名的國家文化財

倒是進了荷蘭屋穿荷蘭傳統服飾拍照
因為只要¥300円,還附贈一杯咖啡,真得好划算
更何況恩恩睡著了,讓我們終於有機會坐下來好好聊個天

等恩恩睡飽了,我們才換衣服拍照
但恩恩很不賞臉,一直臭著一張臉

 

  

 

遊完異人館,都二點多了,不管大人小孩都餓昏了
之前黃金週來的時候,這個歐式餐館可是擠了滿滿的人呢!
冬天果然有差,室內還有八成滿,陽台上倒是空蕩蕩的
只有我們一行人,為了恩恩,選擇在冷風刺骨的陽台上用餐

 

看恩恩吃得多開心啊!
為了這笑臉,大人受凍也甘之如飴囉!

  

用過餐,搭電車轉戰神戶港囉!

  

就說這小孩到室外就生龍活虎吧!
追著我們幾個大人玩得不亦樂乎

 

 

離開神戶港已經是黃昏時分
神戶塔及神戶海洋博物館也
亮了燈,又是不同的風景
再拍張照留念囉!

 

 

大阪先生對舊地重遊有什麼感覺我是不知道
不過超討厭拍照的他,這次要他拍照都乖乖的照辦,應該也是有點不一樣的心情吧??

 

 

※ 番外篇1~

在異人館通り散策的時候,我們看到一雙特價的靴子,只要¥3,000円
本來是朋友想試穿的,但因為不太合腳,所以我就随便套套看
沒想到,竟然剛剛好欸!

脫下來後,大阪先生就拿著它準備去付帳
我連忙捉住他,問:你想幹什麼?

他說:好看啊!又便宜,就買唄!

朋友說:哇!好體貼啊,要是別的男朋友,一定說,昨天才買一雙,別亂花錢........

他說:是你們才這樣說吧?
要是別的人,應該會說其實他是ケチ(小氣)的人
因為便宜,所以買來當情人節禮物的,多省.......^Q^

Echo說~~其實不管禮物貴重,主要是那份心意,就讓我很感動了.........

 

※ 番外篇2~

另一個小禮物--「ティガ-」

我們大阪先生的綽號是ティガ-
ティガ-其實是維尼小熊的好朋友跳跳虎的日文名字

而我有一個NICI的老虎筆袋
於是我們大阪先生都說,他是大ティガ-,而我的筆袋是小ティガ-

在異人館區時,經過一家可愛的雜貨舖
遠遠的我們就看到最靠近門邊的展示桌擺滿了NICI的布偶
而最吸引我們注意的,當然就是那隻ティガ-囉!

而且,一隻只要¥1,050円欸!
大阪先生很乾脆的買下來,說是要代替他陪我睡覺

說是這樣說啦!
但因為不到三個星期就要搬到大阪了
所以那隻ティガ-布偶其實還是躺在大阪先生的房裡囉........@@

而且一樣,那傢伙不幫我拍照
所以,不管靴子、ティガ-,通通都不看到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