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遊伴:大阪先生、光希ちゃん
天氣:豔陽高照的猛暑日


在德島看完阿波踊り,我們在漫画喫茶借住一宿
隔天一早,搭乘6點39分,最早一班開往高松的電車
我們要到高松吃赫赫有名的「讚岐烏龍麵」
然後再到庵治參觀「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的ロケ地




一出高松車站,有點被嚇了一跳
雖然我知道高松是四國香川縣的縣廳所在地
可跟香川出身的麻衣先生說的那個鄉下地方根本連結不起來嘛!
這高松,比起我們住的那個小鎮,熱鬧了何只百倍啊!




出了車站,沒吃早餐的三個人,當然是覓食先囉!
而到了香川縣,當然要吃烏龍麵囉!
因為馬上就到要搭車的時間了,不能跑太遠,好在車站旁邊就有烏龍麵店
雖然它不是大阪先生手上那張推廌名店上的任何一家
可讚岐烏龍麵的香Q口感........已經好吃的令人停不了口




有時候做人別太鐵齒,這一碗烏龍麵之後
我跟大阪先生說
以後別再問我要點什麼了,你點什麼我也要點什麼
要不你的東西還是進到我的肚子,最後你只能吃我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吃完烏龍麵,就搭車準備出發到庵治囉!




為什麼要特地到庵治這個偏僻的小漁村呢!?
有沒有看過「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這部日本純愛電影
這部電影就是在庵治這個小漁村取景拍攝的
戲拍完,劇中場景,也就變成觀光聖地囉!


我們大阪先生很有他的一貫作風
出發之前,沒忘了先把那部電影的DVD拿給我,要我復習一次
然後還叮嚀,一定也要借給光希ちゃん看
我說....這位先生,你會不會太認真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接下來,就直接來看看劇中有名的場景唄!

。夢島




。防波堤





。通往秋千的神舍口




。秋千




。雨平照相館→現在則成為「庵治文化館」,裡面還保留展示了這部電影的一些道具




。男主角的機車→其實我記得我們明明有一張合照的....看來又被大阪先生偷偷拿掉了....@@




。男女主角在雨平寫真館中拍婚紗照時所穿的禮服




。女主角等男主角騎車經過的那個欄杆




真是歹勢這些照片中幾乎都有人..............@@
就說那位先生拍照的習慣跟我不一樣咩.............><"
就隨便看看唄!{#emotions_dlg.emotion_005}


又是一篇很混的遊記
沒辦法........都多久前的事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