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我所料
在我上一次的遊記還沒完成前,就又出門進行我的第二趟旅行了

這次的旅行比上次跑更遠
一樣先到【大阪】
然後到【奈良】看
燈花会
接著遠征到四國的【德島】看阿波踊り
回程繞到四國【高松】的庵治遊﹝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的ロケ地
最後再到【京都】看五山送り火(也就是俗稱的:大文字燒)
然後,回家!

一趟日本夏日祭典的體驗之旅
只可惜很馬鹿(日文:バカ=baka)的我
竟然犯了原則上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錯誤
不但沒帶相機充電器,而且多帶的備用電池還是沒電的.........

因此,想要分享全部的相片,就只能等囉!
等那個害我犯了這個大錯的豬頭大阪先生寄檔案來給我啦!
在那之前,就先繼續之前的遊記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