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發現我有寫不完的遊記...........
還好(?)我跟大阪先生有一個月半不能見面.....所以安份地在家補之前的遊記吧!

這個是位在天神橋筋的「大阪くらしの今昔館
二層樓分別展示了江戶時代的近世大坂及明治、昭和時代的近代大阪
別懷疑,我沒寫錯字!江戶時代的大阪是「大坂」而非「大阪」唷!




逛完大阪くらしの今昔館,我肚子也餓了
所以大阪先生帶我到隔壁的天神橋商店街吃這裡有名的壽司




有沒有看到那大排長龍的隊伍
其實那一區至少有十來家壽司店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家排得特別長




本來我們也排這一家的
不過後來餓到等不下去
就隨便找一家進去吃囉!



這一大盤壽司+味噌汁,只要¥500円日幣唷!
有沒有很划算!?


以上。很混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