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ho我一向挺幸運的
雖然之前天氣很糟糕,糟到我考慮不去大阪
不過去大阪那天,天氣好不得了,沒有豔陽高照,是我最喜歡的"曇り"

看完演唱會隔天,天氣超不好的
天陰地不得了,雨也一陣一陣的下
看看那一大片的烏雲,就知道天氣有多糟糕




不過既然我都已經如了大阪先生的願,在大阪待一晚了
他當然一點都不擔心下雨囉!
更何況他早已計畫好這一天的行程了
他要帶我去「阪神競馬場」看賽馬




沒想到競馬這件事在日本這麼熱門
往競馬場的電車擠得滿滿的,人手一份今天每場次出場馬兒的資訊的報紙
這攜家帶眷在競馬場過週末的特殊盛況還真把我嚇了好大一跳呢!




這棟建築叫什麼我嘛嘸哉
反正就是競馬場的主建築
裡面有觀看競馬的室內貴賓席及一般席
還有一整排下注的櫃台及像車站自動售票機一樣的下注機器
然後當然還有美食區囉!




競馬的方式分很多種
什麼単勝、複勝、枠連、ワイド、馬連、馬単、3連複、3連単等等的
我當然不可能搞得清楚
大阪先生就教我玩最簡單的ワイド
就是從全部出場的馬兒中選2匹你覺得最有可能進前三名的
要是你選的馬兒真的進前三名,那就可以分到獎金囉!

雖然前面才說,我的運氣一向很好,不過在偏財運這方面,倒是從來沒有幸運過
不過............看看大阪先生的這張下注單,他選了10號及13號對吧!?




而這一場比賽的結果:前三名分別是13號、10號及14號
因此,選了ワイド10號及13號的大阪先生,可以得到¥1,670円的獎金呢!
這樣說來......我還是挺幸運的不是??




其實競馬是每週都有的
不過今天這一場是第49回的「寶塚紀念賽」



最後一場的主賽事
雖然下著傾盆大雨
還是吸引了大批的民眾從室內場到賽馬場旁邊搖旗吶喊







我想我真得很幸運
別說是旅行者了,一般的留學生也很少會有我的經歷及體驗吧!?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我的好運的

ハニー・・・ありがとうね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