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搞味"到了極點
明明就是一年中日數最少的月份
PO文的次數卻多到可以進排行榜了

本來今天不打算PO文的
不過,「二二九」耶!
四年一次的二二九欸........
還是隨便寫點什麼紀念一下好了!





我的辭呈是星期二一回來上班時就送出去的
本來以為老闆會找我去聊聊
沒想到,星期三早上來,辭呈已經批回來放在我桌上了
我想,可能是老大和老闆談過了吧!?

好幾天沒見老闆出現
今天下班前,老闆的秘書突然來說老闆有請
有請就有請吧!

有點戒慎恐懼地踏進老闆的辦公室
老闆說,『啊我還沒恭禧妳呢!』
『本來還以為妳要跳槽呢!』他笑笑地說
「沒有沒有!」我趕忙澄清
「本來應該先來跟您報告一下的,可是您最近很忙一直不在辦公室.....」
老闆揮揮手表示不在意,『這樣也好啦!趁年輕去做點想做的事....』
然後順便唸了唸剛好有事要進來報告的別的部門的同事
『學學人家,不要一直這樣渾渾噩噩混下去....』

我臉上三條線
第一,干我啥事啊!?幹嘛故意選在這種時間訓人啊.....
第二,真是好死不死,老闆在這個全辦公室最八卦的人面前講這件事
我看,我要去日本唸書的事馬上會傳遍七個分公司二百多個同事吧........

不過,不管老闆的祝福是真情還是假意
總算和他談過,得到他的親口首肯
我的辭職也好像有了個完整結局似的感覺
よかった!!





換個話題

早上得知司機大哥要載幾個同事去斗六
請他順便幫我送一些東西過去

和大哥去地下室搬要送的東西上來
大哥說,『妳和我出來一下』
我沒多想,我的東西要上車,出去幫忙是應該的啊!

推著拖車到公務車旁
大哥卻走向他的機車
我還以為大哥把公務車鑰匙放在他的機車裡呢!
沒想到,大哥拿了這個給我
                          ↓↓
kiki

然後說,『好了,妳可以進去了!』

KIKI耶!超可愛的,好高興哦!
謝謝大哥!!


然後啊!
在傳照片時看到上次和同事團購的NICI筆袋到貨時拍的照片
很可愛唄!?就一併放上來囉!
我們家安ちゃん說:左邊的老虎叫"小鹿",右邊的長頸鹿叫"小虎"
............................

NICI


P.S.安ちゃん,我夠勤勞在寫部落格了啦!去日本沒什麼好寫的看妳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