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みやげ


繼春節的九份‧平溪之旅後
我已經又有了台南一日遊及達娜伊谷一日遊
而之前遊記的草稿卻依然停留在只有照片的進度......

因此,我決定這是最後一篇了
哇哈哈哈!


明信片,這是一定要的啦!
碰巧這次整趟旅程都在下雨,鄉下地方晚上又無處可去,我寫完好多張請民宿代寄呢!
おみやげ


來到平溪,除了放放天燈,當然也要買買小天燈當おみやげ囉!
這邊是全家人的份,我只買一點點而已哦.......
おみやげ


這個則是在九份買的綢織品,據說是日本觀光客的最愛呢!
媽咪買了擦手巾,我則買了生理包,送禮自用兩相宜囉!
おみやげ


以上。
沒啥重點的一篇,隨便看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