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是95年10月去日本旅行時
不巧挑到下班這種尖鋒時刻在涉谷車站轉車時拍的

為了這個難得一見的畫面
我可是特地放慢腳步,單手將相機從後背包中掏出來,才拍到的
當然這也是我第一次搭到"滿員",那種將人硬推上車、擠成沙丁魚的電車


事隔年餘
昨天晚上,我在台南的花園夜市
又體驗了一次擠沙丁魚的感覺




看到那人山人海、人滿為患的恐怖人潮了嗎?

我本來就不太喜歡花園夜市
覺得他們的路線規劃一整個沒邏輯
要不是想和Vicky去看帽子,我才不想去呢!

結果看到這種人潮
一擠進去,我就後悔了
大約走不到三分之一吧!
我們就投降,決定離開了

弟說,既然全台南市的年輕人都擠到花園夜市來了
那中正路應該沒什麼人吧!
於是我們換到中正路逛去

果然冷清到不行,超級好逛
而我和Vicky都買到了喜愛的帽子
良かった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