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2008已經開始好多天了
好像應該要展望未來而不是回顧過去
不過去年的我,過得很充實、很精采
我想應該還是要留個紀錄,見證自己去年一整年的努力
 
一月  嗯…恢復一個人的生活,努力適應中
        託失戀之福,下定決心重新去補習班上日文
        開始減肥
 
二月  整個二月好像都在旅行
        --竹山太極峽谷之旅
        --桂林陽朔之旅
        丟了我心愛的Nikon相機
 
三月  認識萬田太太,開始和她語言交換
 
四月  Hiroko回日本
        發生車禍,整個人被撞飛出去,好在沒什麼大礙
 
五月  安ちゃん回台灣度假
        開始上室內設計課程
        買了可愛的粉紅新相機SONY T30
 
六月  拼命出差,光台北就去了兩次
        端午假期,和媽咪去旗津玩
 
七月  弟弟首度帶Vicky回家,和他們同遊府城
        和可愛的部落姐妹們--haru、maggie、阿茹茹和Ayumi聚餐
 
八月  安ちゃん回台灣度假
        室內設計課程結束
        Andre回法國
 
九月  兩個人的旅行--和安ちゃん的深圳之旅
 
十月  聯合國轟趴(Ashley回美國前的聚會)
        日本爺爺來台灣
 
十一月  申請學校
           為了日檢開始努力K日文
           去高雄和可愛的寶貝約會
 
十二月  安ちゃん回台灣度假
           愉快的生日假期
           收到學校的合格通知
           預訂了春節的雲南之旅又因故取消
 

這些算是大事紀吧!?
當然還有每天點點滴滴的感動
 
2007的我,雖然身邊少了一個人陪伴
但我仍然讓自己過得很充實、很愉快
而且,一步步地往夢想邁進
 
希望2008的我,能站穩腳步、勇往直前
即便到了異鄉,也能堅強、勇敢地一個人生活
並且感激、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當然,可以的話
能認識一大堆新朋友
甚至能遇到一個好對象
就再好不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