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多事情在忙
直到弟弟接了Vicky出現在我面前
才想到
對呵!今天是聖誕夜呢!

弟和Vicky快快樂樂地去吃聖誕大餐了
我和媽咪則是忙到快八點才回家
吃弟弟幫我們買回來的、已經冷掉的魯味當晚餐
怎麼差這麼多~~~~~


十點多,弟打電話回來,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逛夜市
才不要咧!我才不要去當電燈泡,更何況,人家明天還要上班呢!

不到十分鐘,電話又響了
「你約會不好好約會,是一直打電話給姐姐幹嘛?」弟還沒開口,我就先說
『哈哈哈.....姐姐,是我啦!』Vicky笑得很大聲。真糗!
原來是打電話回來請我借她卸妝及保養品的

又過了十分鐘,電話又響了
這次我不敢亂說話了,只說:「喂!?」
換Vicky妹妹問:『欸?姐姐,這次妳怎麼沒有先聲奪人了?』
嘿嘿嘿!


雖然已經晚了,還是祝大家有一個愉快地聖誕佳節唷!^_______^


PS.忘了說....那張明信片是日本友人寄來的賀卡喲~~超可愛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