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再不去申請PIXNET的VIP,我已經沒辦法上傳照片了
但,收到這個消息
忍不住去刪了幾張照片好讓我可以儘快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我,合格啦!!!




安ちゃん打電話來辦公室,說收到學校寄來的EMS
我的心ドキドキ直跳,根本沒辦法思考答話

安ちゃん說,「我拆囉!我要拆囉!」

然後,「告訴妳一個壞消息......」
「下下次我回台灣就見不到妳了啦!」


天啊!我上了,我真得上了耶!
一時間百感交集,不知道該哭該笑

到現在,還是沒什麼真實感
不過,這真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一份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