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好幾天了
一直提不起勁兒來整理我的照片及遊記
今天,把我的行程完整地說一次給weiling及bephone聽
赫然發現,我的行程,根本只要四個字就可以說完了嘛!
又、餓、又、累。沒錯,我的這趟旅程就是一趟又餓又累的旅行
 
累可以理解吧!?
自助旅行嘛!除了大眾運輸工具之外,就是自己的兩條腿了啊
每天不停地走路,讓我每到下午之後,真覺得兩條腿不是我的了
至於餓嘛!日本真得什麼都貴啊!尤其是吃的
每次嘛都餓到前胸貼後背,卻找不到一家走得進去的餐廳
因此,每天這樣鍛練下來,我,瘦了一公斤唷!
可是,才一公斤耶!每天這麼地刻苦,才一公斤耶!真是...orz
 
既然我的旅程乏善可陳
我決定換個方式來記錄我的旅程
寫下我眼中看到的東京好了
東京的男人、東京的女人、東京的小孩、東京的動物、東京的電話、東京的廁所、東京的服務業...
前提是:這純粹是我個人用眼睛觀察的結果唷!
不夠客觀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啦!
另外,依我最近發懶的狀態看來
能寫多少我也不確定
就寫多少算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