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我要自己一個人到東京自助旅行後
有一個可愛的同事,比我還興奮呢!
三不五時就會關心一下我的進度
然後告訴我:妳要出發的那個星期,提醒我一下,有東西要送妳。
害我一直想,到底要送我什麼呢?到底是什麼東西非得等到要出國才能送我?
終於,噹噹噹噹~答案揭曉
原來是一條心型造形的磁石手鍊
她說,要給我招桃花用的
希望我在日本能來場艷遇
最好是回來後告訴她:喂!我決定要嫁到日本去了。
哈哈,真是想太多!!
 
她還說了,如果有效的話
她要再去買個幾條送給未婚的同事
順便買張機票送他們去菲律賓或泰國
讓她們一邊桃花朵朵開,又一邊卯起來想罵髒話......
想起來就很期待,她說。
 
真是好可愛的同事啊!
讓我出發前緊張的心情沖淡不少
並且,更加期待我的東京探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