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得覺得「府城魯味」應該頒個VIP貴賓證給我們家的 ^^"
自從弟大一暑假在那裡打過工後
我們就成為他忠實的客戶
不管是外縣市的朋友、同學來訪啦!
台南的朋友小聚啦!
我跟弟妹的下午茶或宵夜不知道去哪兒打發啦!
甚至連我們的外國朋友來,不管是美國人、日本人,一律通通帶去那裡大吃一頓
 
昨天,我跟田中夫婦吃飯
也是帶他們去「府城魯味」
我想,裡頭的老店員會認識我
除了我是弟的姐姐外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我老是帶外國人到他們攤位前嘰哩咕嚕的講番話吧!
 
※小小PS一下:
昨天出門前,我給田中太太打電話確認
真是好日本的感覺啊!
田中太太講話輕聲細語、超溫柔的啦
「摸西摸西、嗨~、嗨~」
害我突然緊張了起來,講話開始結結巴巴
弟笑我說:哈!妳不夠格當日本人的老婆哦!
哼!誰稀罕啊!?我才覺得日本男人不體貼,不符合我的要求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