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之旅,其實並沒有哪裡是非去不可的
--除了『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之外
從小就特愛宮崎駿的動畫
從龍貓、魔女宅急便、天空之城......
還有我最喜歡的神隱少女到近期的霍爾的移動城堡
我通通都沒有錯過
我的日文名字,甚至就叫千尋呢!呵呵
 
規劃行程時,第一個決定的地點,就是吉卜力
等到機票、民宿、行程,一切都確定後
我就上台灣代理的東南旅行社的網站
準備訂吉卜力美術館的門票
因為吉卜力每天都有參觀人數的限制,因此是採預約制的
 
要購買門票,還得先加入會員呢!
現在不管幹嘛,通通要加入會員,無怪乎個人資料完全沒有任何隱私可言(>.<)
可為了買票,還是只好乖乖地、一步一步地照著指示填上資料,被迫成為會員囉!
等我完成會員登入,準備點選入館日期時
儍眼啊!整個九月都還可以預約的情況下
10月6日~10月11日的門票竟然通通標示:『額滿』
真是昏倒!
當下,真是又急又氣
我的行程都排好了,可不想最想去的地點卻去不了呵!
 
後來一想,我才不相信門票真得都額滿了咧!
一定是旅行社為了那個連假要出的團,自己把票都扣留下來了
因此,我直接打電話到旅行社去
問他們是否真得都已額滿,並且表示我只要一張門票,請他們務必賣給我
好在!我沒有輕易放棄,打了這通電話
終於讓我買到票了!!
雖然比在日本買貴好多呵!
但不管不管不管,至少買到票就安心了
 
今天收到了吉卜力美術館的『引換證』
到時,拿這張引換證及護照就可以到美術館門口換正式的膠卷門票
真開心!真開心!!:D
我的日本之旅感覺又更近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