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日文學很長一段時間了
很久以前也去過日本
可是那時候還是小鬼一隻
有吃有玩就很高興了
哪搞得清東南西北
更別說新宿原宿澀谷池袋銀座台場的所在位置了
為了我的處女行~~東京五天四夜的自助旅行
我可是做足了功課
首先,科技發達的資訊時代嘛!
當然是先上網查資料囉!
大量閱讀別人自助旅行的遊記及旅遊雜誌
挑出自己想去的點
然後,拿出那張從日本留學展拿回來的東京地鐵圖
一一對照每個點的地理位置
初步排出五大區塊
 
再來呢!很不要臉的寫mail去騷擾常去東京自助旅行但完全不認識的網友
請她幫我看看行程是否合宜、並推薦優質民宿及必遊景點
她也真是好人,真得就和我mail 一來一往的討論了大半個月
最後訂出五天的詳細行程
 
接下來,我把我的行程表mail 給我的日本朋友看
請他提供點在地人的建議,順便問他要不要陪我一起去玩
這個傢伙,之前問他意見都沒意見
看了行程之後才問:啊妳不想去迪土尼樂園玩嗎?我想跟妳一起去迪土尼耶!
真是昏倒!人家行程都排好了才說
那我勢必得要犧牲掉一天的行程了啊!
更何況,人家當初沒排去迪士尼當然是有原因的啊!
一趟迪士尼!我可以多買多少"歐米呀給"啊!
 
最後,人家都說要幫我出門票錢了,我也不好太拿喬囉!
只好重新再調整一下,熱呼呼的行程就出來囉!
(PS1.當然以下列出來的只是大綱,我的行程表可是2大張A4,上面連哪一站到哪一站,該坐哪一線的電車,票價多少,需時多久,通通都列出來了呢!)
(PS2.明明連假是從10月6日放到10月10日,那為什麼我是玩7日到11日呢?--因為訂不到機票啊!我已經提早整整兩個月準備了說,還是一位難求,難怪人家總說:別小看台灣人的消費能力呵!)
DaY1 10月07日(六)  中午抵達成田機場  原宿  澀谷
DaY2 10月08日(日)  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
DaY3 10月09日(一)  吉卜力美術館  吉祥寺 東京鐵塔
DaY4 10月10日(二)  東京迪士尼樂園
DaY5 10月11日(三)  淺草  下午到成田機場搭機
怎樣?不錯吧!雖然還有很多遺珠
築地啦!(雖然我對海鮮一點興趣都沒有啦!)
銀座啦!(我對名牌也沒興趣:P,不過超想去伊東屋的~)
自由之丘啦!(竟然有天兵問我:你去自由之丘做什麼?我大學就在那附近耶。--去玩哪還有要做什麼?就是觀光嘛!還能做什麼呢?)
新宿、六本木、秋葉原、代官山、惠比壽‧‧‧叭啦叭啦的
不過沒關係,沒玩完才有衝動再去嘛!你說是吧?
哈哈!真~期~待~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