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秋節過了
但沒烤到肉感覺就好像沒過到中秋節一樣
再加上Ashley也準備要回美國去了
於是想辦個烤肉大會,順便歡送Ashley
 
弟剛好從台北憲校回來
聽說要烤肉,邀了Vicky一起來湊熱鬧
Ashley問說,可不可以帶一個日本朋友一起來
Diana聽說了,不但想來,還想帶男朋友來
於是,浩浩蕩蕩的,我們共湊了十個人辦這場聯合國烤肉大會
 
和弟弟從前一天就開始忙
跑大賣場、跑超商買東西
週日一早,再和Vicky到市場買食材
買完食材趕回家,該切的切、該煮得煮、該洗的洗、該串的串
也忙了一下午


。這是大部份的食材,共有近二十種吧!



。開始烤囉!



Diana的男友,Chad,就是一個不會說中文、很阿豆仔的阿豆仔,沒什麼特別的
Ashley帶來的日本友人,Misora,則是一個很不日本、很有趣的日本女生
跟Hiroko、萬田太太完全不一樣
很おしゃれ、很活潑
用很流利的中文告訴大家,她是假的日本人
她是台灣新娘,她要當台灣新娘
 
還跟我說:ちひろちゃん,說好囉!要幫我介紹男朋友哦!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我的天啊!連這麼難的成語都出來了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一個中文比阿徹還好的日本人呢!
以前阿徹的中文也常讓我驚豔,不過成語就是他的死穴了
此外,Misora講英文也完全沒有一般日本人那種怪怪的口音呢!
雖然她一直謙虛的說她不會英文,不過我看她跟Chad聊天聊得挺好的嘛!

烤肉結束,Misora還很哀怨的跟我說
她都沒有台灣朋友,台灣人不喜歡日本人(←才有鬼,明明烤肉途中接了好多通朋友的電話)
她以後可不可以找我一起吃飯一起玩
還一直叮嚀我,別忘了幫她介紹男朋友

Misora啊!
ちひろちゃん自己都交不到男朋友了,妳要她幫妳介紹
會不會太強人所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