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飛機誤點,一下機艙,完全不敢逗留
怕安ちゃん在深圳等我等到瘋掉
偏偏行李一直下不來,等行李一到手,就急著往前衝

一出關,一堆照相機對著我"喀喳喀喳"拍個不停
【不會吧!?Echo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名?還是不小心成為國際通緝要犯了?】我想



閃光燈閃個不停
看了半天沒看出個什麼道理來



記者圍成這樣,現場又吵得不得了
能看出個什麼道理來才有鬼呢!

後來,還是因為一群婆婆媽媽在那兒高興地又吼又叫的
才讓我明白過來,原來,我遇上台灣之光啦!



看出來了嗎?
名揚國際的台灣導演《李安》啊!

可惜人太多,我手上又是行李又是護照的
根本無法好好拍照

好不容易才在夾縫中拍了一張還算清楚的照片
就...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