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出國當天還汗如雨下的拖地板、大掃除的嗎?
可憐的Echo我,還真的碰上這種事了呢!



我一直以住在這個城市為榮
這個城市人文薈萃、菁英輩出
現在最HITO的兩位台灣之光都是我們的同鄉

這麼好的地方大家搶著住我並不意外
不過,要是連蚊子也愛跟我們當鄰居
那就不太有趣啦!

短短的兩個月間,這是衛生局第三次來噴藥了
這次更誇張,噴藥就噴藥,還給我掛了一面錦旗
怎樣?是要昭告世人我們這兒疫情有多嚴重唷!?


星期五請了假
原本是想悠閒地賴床、打包行李的
沒想到卻變成了勞動日

我們這種四肢不勤、平時根本不勞動的人
一下子要拖三層樓的地板,還要擦門窗、擦沙發、洗衣服、洗地毯
加上有搭機的時間壓力,差點沒把我給累死.......


匆匆忙忙地,打掃完畢
以最快的速度洗完澡,還在吃著媽咪幫我買回來的便當呢
司機叔叔已經來到門口要準備載我去機場了

出國的這一天,明明沒上班,卻比上班還忙
雖然也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啦!
不過,這種經驗,來一次,已經太夠了,千萬別再來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