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給我的留言及鼓勵,好感動哦~~~
我就知道台灣人大部份還是很善良的......

沒錯!這是我的部落格!這是我的人生!
誰管那些五四三的人愛道人家什麼是非長短,真是的!啐~~

這麼久沒po新文其實不是因為那件鳥事啦!
我很好!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開心!
只是剛好最近忙翻了
一堆案子ㄍㄚ在一起,每天從早忙到晚
只能偶爾偷空到別人家裡逛逛,也沒什麼時間留言
下班回到家,已經累癱了
加上妹妹這段時間回來渡假
晚上不是全家人出去大吃大喝就是和她到處亂逛
所以才好幾天沒更新啦!

前兩天心情很差的時候,我還真的去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倒不是在乎別人說什麼,而是不想再讓那些人看我的網誌,分享我的生活與喜怒哀樂
只是愈想愈不甘心,我為什麼要放棄我原有的一切

所以,趕快趁空寫一寫我的近況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及鼓勵哦!

明天一早還要到嘉義辦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