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店........

好久沒去了......

雖然是我的愛店
但因為裡面賣的東西都是減肥中的我不能吃的
所以大半年沒去過了.........

最近開始怠惰,減肥減得很不積極
所以,很囂張地和好友約了去吃


我喜歡裡面的裝潢
古怪的很有特色







看得出來它的座位超有層次吧!?
上中下,共有三層呢!
真是把空間發揮到一個難以想像的極致了......

這是我們今天選的座位


我以前和Hiroko都坐這裡




餐點的部份
既然叫【比薩茶坊】
PIZZA當然是一定有的,7吋、9吋、12吋,一應俱全
除了PIZZA外,簡餐、燴飯、焗烤、義大利麵,還有炸雞、鬆餅等各式點心
單價從55元到2~300百元都有,可以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
在週末,這裡可是一位難求呢!

我們今天點的餐
F的焗烤燻雞培根通心粉($95)


我的茄汁燻雞麵($105)→其實我更愛奶香義大利麵或焗烤飯,可為了身材著想,忍痛放棄!


每次來必點的炸雞,這是最小份的點心餐($105),好吃到爆......




我的好友F,我還當過她的伴娘呢!
我們兩人住得超近,還定期和她及她老公聚餐

那天一見面,她問我:「怎麼心情這麼好?」
「跟妳見面吃飯,心情當然好囉!」我答
才吃完飯,我們已經又約好下次的聚餐地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