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安安看了我們聚餐的照片後跟我說
「雖然妳跟日本人分手了,可是我覺得妳還是有嫁日本人的可能耶!」

「欸?為什麼?」我還真不懂這是什麼邏輯
我以為她會說,因為以後妳會去日本,當然有可能再認識日本人啊!

因為你們幾個人都有相同氣質.......,臉圓圓的.......笑起來甜甜的......」

哦!原來如此

原來日本人喜歡這種臉喔......」葉安安補充說明

見我不置可否,葉安安又說
「你們幾個笑起來有一點像......,一副就是會嫁日本人的臉說......」


嘿嘿嘿!最好是這樣啦!最好是看面相就可以知道會嫁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