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害羞的maggie不想曝光,所以照片還是縮小一點好了...)
話說Echo我是94年開始寫部落格的
一開始只是在MSN Space裡記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及喜怒哀樂
因為工作很忙(幾乎天天加班),所以也沒有看別人部落格的習慣

後來因為交了一個日本男友
雖然不像別的姐妹是為了為自己的戀情留下一段紀錄而寫
(因為對我們的感情有太多的不確定,我根本沒有勇氣寫我和他的事><")

但也因為對異國戀的不安
讓我開始連結到許多和我有相同故事的姐妹們的部落格
在她們的愛情故事裡,我哭、我笑
但我仍然單純的只當一個讀者

不知道發得什麼瘋
在交往中沒出過聲、露過面的我
在感情生變的那段時間卻因緣際會的開始和網友有了互動
或許也要感謝PIXNET吧!?
讓部落格的交流變得更加容易

欸?人家本來是要來寫昨天開心的網聚的,怎麼會搞得這麼嚴肅???




好吧!先來介紹昨天網聚的成員
haru和阿茹茹是我很早期就開始潛水的兩個人
maggie則是我最早開始和別人互動的少數人之一
ayumi則是我仍在繼續潛水中的人

能有這次的聚會真是托haru的福
如果沒有haru主動來和我打招呼,我應該還只是在她家當潛水客
當然也就不可能在haru回台南時有這次的聚會了



雖然大家都說網路交友不安全
但可能因為大家都只是好單純的紀錄、分享自己的生活
而且都已經寫了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因此,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沒有一點陌生的感覺
對我來說,大家都只是像從自己的部落格裡走出來而已

haru,跟我以前觀察的她一樣--率真、好相處、而且熱於助人
茹茹,跟我平時看到的她一樣--可愛、大方(最不可思議的是,茹茹連講話聲音及方式都跟我想像中一模一樣耶...)
maggie,果然跟平時一樣愛搞神祕,不過真得是有氣質、又很溫柔(maggie一看到我就說『哇!Echo,妳真得瘦好多唷!』讓haru很不解的問『妳們以前見過面嗎?』)
ayumi,更是跟她平時文章給我的感覺一樣,直爽、爆笑,而且眼睛超大.....(ayumi比我小了好幾歲,可一開始她竟然覺得我的年紀比她小,好高興哦....)


我們約在一家很特別、九點過後會變夜店的泰式餐廳--MALIBU
餐廳內的裝璜很特別,除了不禁煙讓人有點困擾之外,餐點也很不錯
除了可憐的不吃辣的茹茹(不曉得她有沒有吃飽?)
其他人應該都吃得很開心吧!?

那裡服務生更是讓我們整晚都很有笑點
為我們愉快的聚會加分不少


嘿!haru、maggie、阿茹茹、ayumi~
謝謝妳們昨天讓我有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能認識妳們真好!有部落格真好!要繼續保持連絡唷!

PS.人家的合照大失敗...><",其他的人趕快分享照片給我吧!!^3^ おねがい~


◎相關連結:
昨晚的照片
茹茹的瘋狂的五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