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的手機壞了
所以弟要我陪他去幫爸比挑一隻"簡單"的新手機

出門前,媽咪跟爸比說:「啊要辦手機錢不用拿出來哦?」

「哦!」
爸比於是進房拿他的私房錢
拿出好多個紅包袋
是我從大學畢業開始賺錢後,每年過年包給他的紅包

全部倒出來數一數
哇!經年累月下來,總共有12張千元大鈔及60張百元鈔票呢!

弟和我坐在旁邊看爸比數錢數得不亦樂乎
弟突然說:「啊那麼多錢不分一些來用用嗎?」
爸比沒說話,拿出百元鈔數了起來
「1、2、3...10,哪!拿去」爸比很大方地給了弟弟一千元

「哇!這麼好,那我也要!」
二話不說,爸比也數了十張給我

就這樣,我跟弟,莫名其妙一人賺了一千塊耶!
哇哈哈哈!


雖然我這不孝女超會頂嘴又愛管東管西
雖然我老是說妹妹才是老爸前世的情人,我只是他的糟糠妻
但我還是很愛我老爸的
想想老爸一個完全沒財產、沒存款的人
一個對自己節儉到有點苛刻的人
我的第一台相機、現在這一台粉紅相機,還有我的小黑機車
卻通通都是老爸資助的呢!
老爸,我愛你唷!
(怎麼感覺好像是因為拿了老爸許多好處才愛他似的.....
沒有,沒這回事唷!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