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本來不想上網的
但又想在上半年結束的這一天
做個紀錄,鼓勵自己一下(終於熬過半年了啊...)
所以還是開了電腦

沒想到摸一摸、到處逛一逛
到認真想來寫點什麼的時候,已經過十二點了
好吧!那就為下半年加加油好了
雖然上半年風風雨雨地,但總算有驚無險地走過
希望下半年否極泰來,工作順利、學習順利,申請學校也能有好結果


換個話題

波哥。
台南很有名的茶飲連鎖店
我最常去的喫茶店
以前Hiroko還在台灣的時候,我們每個禮拜都會去一次
一次去波哥、一次去喜樂貝爾

現在雖然沒伴不太常去
不過當偶而想要逃離現實一下的時候,我還是會去波哥

下個禮拜公司有一個一年一次的業務考試
很盛大的,總公司加七個分公司共一百多名員工全都要參加
考題還會很慎重的彌封,然後由十四位主管在同一時間開封
考完試點完試卷也要彌封送回,並且全程都要拍照紀錄

不是什麼好員工的我似乎不應該這麼在乎這種事的
但誰叫我沒事去年考了個全公司第一名
今年要是考得太難看,肯定有一堆閒言閒語
所以雖然不甘願,還是覺得應該K一下書

因此晚上帶著一堆業務相關的法規及參考書籍
跑到波哥去抱一下佛腳

說實話,波哥其實是一個不太適合看書的地方
燈光昏黃、又有音樂,還是約會聊天比較合適說.....

  





因為下午去買杏仁豆腐冰,掉了200大洋
很氣,所以點了最貴的『抹茶拿鐵』→真不知道是什麼鬼心態.....



menu→各式各樣的創意茶飲


英文名稱比中文名字容易理解裡面有什麼....><"



頭暈眼花開始言而無物了
改天再來說說為什麼買個冰也會掉錢

老人家我得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