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翻了......

我的生活本來就是晚上比白天精采
最近工作又爆多,害我連偷上部落格回留言的時間也沒有....>.<"


。唉!工作

後天(星期五)要到斗六開一個會
我的海報跟手冊直到今天中午才完成
請總務姐姐送印時,被她唸到臭頭
業務報告更慘,搞了一下午,到下班時還沒完成
最過份的是,明天下午我還要請假
課長的臉色整個難看到不行

唉!沒辦法啊!
下個星期一要交實地測量的作業
跟同學ㄑㄧㄠˊ 半天,只有明天下午OK嘛.........



。畫不完的作業

雖然人家很有心又很認真地上室內設計
可是又上班又上課的,真得好累唷!

Auto CAD作業只差一點卻一直沒完成,已經遲交兩個星期了
手繪作業的六個圖,勉強算完成一個了,還有五個要奮戰呢!
還有實地測量
我們得要找一間三房二廳的公寓當樣本
除了畫草圖還得測量出內部結構的各個尺寸
因為下星期的課需要有這張草稿才能畫設計圖

唉!我怎麼會這麼忙啊??



。日文完蛋啦!

昨天跟萬田太太語言交換時,講話一直打結
完了啦!我的日文退步好多唷!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對了,我的日文作業也還沒寫呢!
我還有時間在這邊寫部落格,真是瘋了......






雖然我的生活忙碌、充實
可我老是覺得寂寞、不快樂

那天超人豬介紹了一部很有意思的法國電影【陪我到世界的盡頭】
"你是怎麼讓日子變快樂的?"
"花時間過日子就是幸福的祕訣。"
這是電影中的一段對白,也是我要學習的功課

每次去萬田太太家
都看她在茶桌上擺上一、兩朵路上撿到的雞蛋花
偶而也在玄關鞋櫃上看到一顆松果或一枝枯木

昨天要離開萬田太太家時
我問她,妳常常自己一個人在家,不覺得寂寞嗎?
她回答,不會啊!好多好多的事要忙,怎麼會覺得寂寞呢?

不曉得這是已婚女子和未婚女子的不同感觸
還是因為她是一貫如此宜室宜家的日本女人
她只是一個比我大不了幾歲的年輕女性啊......






今天中午值班,可以晚點去上班
懶洋洋的起床,緩緩跺到冰箱前準備拿優酪乳當早餐
打開冰箱,突然眼睛一亮

哇!這是什麼??
おいしそう~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顧不得我在減肥,早上是不吃澱粉麵粉的
馬上拿出來偷吃了一塊

嗯!輕乳酪蛋糕+完全不甜的咖啡凍
真是好吃爆了
要不是在減肥,我想我一個人可以嗑掉半個
我很克制,只吃了邊邊那一小角

晚上問爸比
他說那一個一百大洋
嗯!好吃又不貴,大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