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到台北出差了
很臨時地在星期三接到消息
星期四,我又很奔波的往返台北

開完會
沒能趕搭上上次那班4點半的回程自強號
下一班是5點40分
還有一個多小時,要做什麼呢?

逛逛地下街好了
平時在台南又忙又懶,根本沒機會逛街
加上在減肥,不敢亂買衣服
算算,我有大半年沒shopping過了呢!

果然,一逛就會亂買
才短短半個小時,我就花了一千多塊啦!


除了上面的戰利品
我還買了一個要送給媽咪的包包

很可愛的髮飾吧!?


那隻蝴蝶很不一樣哦!
我有很多蝴蝶的髮飾,可是都是一隻隻完整對稱的
這個是一隻側身飛舞的蝴蝶
特別、又不貴,當然要買囉!



血拚完,還有點時間
本來想去買Mr. Dount 當お土産的
可是很路痴的我又在地下街裡鬼打牆了
不是在中山地下街嗎?
我一年前有買過的啊?
到底是到哪裡去了???

找半天找不到
只好飲恨到7-11買沙拉及優格當晚餐
搭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