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我打從今年一月立志開始減肥之後
不知不覺也過了五個多月了

雖然本來的我就不算太胖
頂多稱得上圓潤、豐腴
不過活在這個女人要瘦到只剩一把骨頭才美的年代
即便大家再怎麼說我可愛
還是想盡辦法,能瘦一點就想多瘦一點

從二十歲懂得愛漂亮開始
坊間什麼奇奇怪怪的的減肥方法我大多試過了
(除了雞尾酒療法外→我看同事吃過,那一大把的藥,看了我頭都暈了,更別說嚐試了)
中藥、西藥、針炙、代餐、運動、唐安騏的減肥湯,連減肥門診我都看過了咧!
算是很認真在執行減肥這件事的

我的父母很開明,總想女兒高興、漂亮就好
因此,不管我提出多奇怪的要求、開出多離譜的菜單
能力範圍可及,爸媽都會幫我做到

這次的減肥,不用吃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
只是戒澱粉、戒麵粉、戒甜食,讓爸媽鬆了一口氣
雖然家裡只有三個人吃飯,爸比老是叫媽咪多買一種菜
因為:「女兒不吃飯只吃菜,只有一種菜能吃太可憐了!」



減肥了快半年,成績斐然
是多年來的努力中成果最好的一次

新問題來了

就是因為成果太好、瘦得太明顯
我的食量又小到跟一隻貓沒啥兩樣
爸媽開始擔心我這樣到底營養夠不夠!?
媽咪三不五時燉補藥給我喝
爸比每次吃飯就對我碎碎唸:「多吃一點、多吃一點!」



昨天,爸媽對我下了最後通碟,「不准再減了


可是,人家減上癮了,還想再瘦一點耶!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