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到底交了什麼霉運啦??
怎麼什麼倒霉的事都會找上我?

我差點又出車禍了......

是的!早上上班途中,我又差點出車禍了
距離上次車禍,也才不過一個月左右啊...(上次車禍詳情見這裡)
不過還好,只是「差點」,沒啥大礙



最近雨下得凶,天雨路滑,我不敢騎得太快
就是還好我沒騎太快,不然真得就完蛋了

過程其實很單純
一個騎在我右前方的腳踏車騎士突然左轉
我差點硬生生的撞上他了

還好我的車速不快
不然,要不就是我直接撞上他,要不我就得打滑飛出去了....

緊急剎車導致車子熄火
我嚇得渾身發抖、還一度卡在馬路中間發不動車子
肇事者回過頭跟我說了一聲抱歉後馬上落跑

真是萬幸
還好沒事,他也知道是他的錯
要是真撞上了
即便是他的錯,撞到人的我一定倒楣

害我整路心臟ドキドキ地直跳、一面發抖一面撐著騎到辦公室
嚇死我啦!!


我到底在走什麼霉運啊?
我要去拜拜啦!我要去收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