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人妻、viv陸續公開了自己的包之後
我也一直想拍自己的包包給大家笑一下
終於有相機,也終於得了空
趕快來拍一下囉!

那天無聊,量完自己的體重順便幫包包量體重
兩公斤!天啊!真的是可以當凶器了



《從上到下,從左到右》

。包包
我不崇尚名牌,這個好用又好看的包包是網購牌的,390元。

。化妝包
雖然號稱化妝包,但對不太化妝的我來說,與其說它是化妝包,倒不如說是雜物包還來的貼切一些



真的什麼都有吧!鏡子、名片夾、吸油面紙、隨身藥品、護脣膏、脣蜜......

。押花手帳
從辦公室ㄎ一ㄤ來的,記電話、記約會、記單字、記心情,很亂!但很好用。

。餐具
我是有環保概念的乖寶寶,連去日本、大陸都帶著它們同行....

。書→最後的聖殿騎士
身上沒有帶本書就會很不安,雖然帶在身上也不見得有空看...(尤其是上班)
這本書是我們去大陸時弟買的
接連看了幾本以宗教為主的翻譯小說,這本最精采、最好看
大推薦哦!→不過在台灣書店我好像沒看到就是了:P

。日文檢定二級字彙(壓在錢包、手帕下面藍色那個)
雖然有書可看就不會拿出來背,但,帶著總是安心。
想,一天能背個五個也不錯啊!→雖然還是沒拿出來的機會多些:P

有點偏紫的粉色是錢包

很粉的那個是相機包

圓形的卡拉貓是零錢包

。手帕
上次去日本時,在台場的「どんぐり共和国」敗了兩條
一個是這條粉紅色的kiki,一條是咖啡色的totoro
回來之後,馬上變心拋棄原來的winnie.....

。手機
雖然從來不響,但沒帶著就不安心


兩個手機吊飾
粉紅色的Mickey頭,是日本朋友去Disney Land時買來送我的
Toro貓則是我在富士電視台轉來的唷!一次就轉到我想要的,ラッキー!


看來,我的包包帶了一大堆垃圾,都只是為了安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