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而言,我喜歡雨天勝過於大晴天
因為…胖子怕熱咩!
雖然,我現在可能有點脫離「胖」的階段了
但,怕熱怕了二十幾年,就算不再是胖子也還是會怕熱吧!?

週末下了兩整天的雨
尤其是星期日,簡直下到一個誇張
雖然天氣涼爽很多
可是難得週末卻整天被困在家裡,都快笑不出來了
 
週六晚上吃過飯
雨小了一點,決定出去晃晃
去洗了頭、去看了相機,最後,到波哥點了杯飲料坐下來看書
雖然還是自己一個有點寂寞有點感傷
但出了門總是比待在家裡胡思亂想好
 
 
弟幫我問了兩款相機—Nikon的S50 & Canon的IXUS75
可能是因為上一台Nikon給我的感覺很好
已經習慣它的操作模式及隱藏式鏡頭
Canon怎麼看就怎麼不順眼,直接出局
可Nikon的S50沒有我之前的S8討喜
沒有珍珠白,只有很一般的銀色和很怪的米色
不但比S8厚,而且,不管是銀色還是米色,背面都是一個不搭嘎的黑
 
其實我沒有很滿意
但好像也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於是決定星期日下午就去把它買回來
 
沒想到,星期日雨下到一個不行
根本沒有出門的慾望,相機,當然也就沒買成囉!
 
晚上,和麻衣老師及日文班的同學聚餐
聊到今天本來要去買相機的事
同學問我想買哪一台
然後問我怎麼不考慮SONY的
其實我也喜歡SONY的設計
但,SONY的記憶卡跟別人家的不相容啊!
配備又比別人家的貴
為了省錢,我當然要精打細算啊!
 
 
今天來上班時,跟同事報告我的相機訪視結果
因為有兩位同事也想買新相機
我們在想一起買看會不會便宜一點
 
大哥說,啊你沒有問SONY的唷!
我又把我對SONY的論調講了一遍
可是大哥喜歡SONY的T100
所以我答應要幫大哥再去問問
 
先上網查一下SONY的價格及規格
無意中,竟然讓我瞥見一台粉紅色的T20
粉紅色的耶!
而且又是我喜歡的隱藏式鏡頭耶!
馬上給它加了幾分,開始舉棋不定
 
~~~到底買哪一台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