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老是三不五時就嚷著我想放假
不過用這種方式達成心願
未免也太『激烈』了吧!?


早上,我如常地起床梳妝打扮、準備早餐
因為媽咪臨出門前突發奇想地告訴我:
『葉艾可,妳今天的幸運色是寶藍色哦!』

我想,我又沒有寶藍色的衣服
那,反正小週末嘛!就來穿穿牛仔褲好了
拿出一條Lee的七分牛仔褲
想說這樣穿,應該還滿俏麗的,重點是:有藍色耶!

我的工作離「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夢想不太遠
雖然錢不多,事也不特別少,但光離家近這件事就夠令人感激涕零了
尤其跟以前在高雄上班一比,我可以整整多睡一個小時呢!

言歸正傳,我家離公司騎機車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到了
今天,騎在早走慣了的路上,在離辦公室不到三分之一路程的地方

突然的,我飛起來了

是的,我整個人就這樣飛起來了
可惜,一個掃興的石砌花圃阻止了我
我的頭,硬生生的敲到石做的花臺上了
等我的暈眩過去,把頭抬起來
那個花臺竟然裂了一條好大的縫
不會吧!?不會是被我撞壞的吧??
莫非,我有傳說中的鐵頭功??

其實從事情發生到醫院這過程中的事
我完全不記得了(真害!不知道會不會有後遺症...)
照肇事者描述,她載女兒上學
到了學校旁邊,她還沒靠邊停
女兒就急匆匆地開車門
於是就把倒楣經過我的給掃出去了

還好肇事者很有良心(比日本人善良多了...真感恩...)
先是打119,後來徵得我的同意,決定開車載我去醫院
(PS.從肇事地點到公司跟到新樓一樣距離耶!不知道是什麼鬼巧合....)
到了醫院,護士先來問清狀況,量量血壓脈膊之類的
然後,醫生草草問完診後,就安排我去照X光
突然接到同事大哥的電話,問需不需要來陪我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在腦袋一片空白的情況下
我竟然還記得打電話回辦公室請假呢(嗯!我真是個好員工啊!:P)

我覺得不用了,因為除了痛得要死之外,我並沒什麼明顯的外傷
我想應該沒什麼大礙吧!
於是告訴大哥,先別來了,有事再請他幫忙就好
沒想到,照完X光,大哥的電話又來了
說,『妳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妳?』
原來大哥還是來了啊!

即便我再堅強、再獨立,這時候,看到熟悉的人
一放鬆,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還沒跟大哥描述完事發的過程呢!
我的手機又響了,也是同事關心的電話

從頭到尾,我的手機響的次數比醫生問的問題還多說,真感心!
看完診要去批價拿藥
一出急診室,竟然連我們家大老闆也來了
嗚...真感動
可是我沒什麼大礙耶!
這樣勞師動眾地真不好意思

最後老大還請她的司機送我回家休息


回家把衣服脫掉一一檢查
還真要感謝媽咪那臨門一語
雖然經過這麼慘烈的撞擊
可我竟然奇蹟式的沒什麼擦傷
只有左手的上下臂各有一坨很大的淤青
當然,還有因為經過撞擊導致頸椎尾椎劇痛
可總算沒有破相,真是太好了!!

現在啊,我只希望別有腦震盪及什麼鬼後遺症的,那就真的太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