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咪每天開伙
所以我們很少有機會外食
除非是特定的紀念日,全家人去吃館子
不然就只有各自有約會、聚餐,才有機會外食
(我已經很久沒約會了,大家快來約我吧......)


最近家裡廚房在整修
整座流理台都被拆走了
雖然媽咪還是能很神勇地只用電鍋及烤箱就變出兩菜一湯
不過終究還是太克難
免不了還是有幾次外食的機會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爸媽明天放假心情好
突然決定要去吃小吃

爸媽和我三個人
千里迢迢地從東區跑到海安路商圈
從國華街頭吃到國華街尾
吃了鱔魚意麵、吃了米糕和四神湯、還吃了蝦仁肉圓
當然都是只叫一、兩份一起吃啦!

台南美食萬歲!!
雖然爸媽都挑剔地說,品質大不如前
不過我還是吃得開心極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執行飲食控制太久(→為了減肥....><")
太長時間沒吃這些哩哩扣扣的
更別提有多久沒吃過麵粉類的東西了
竟然從晚飯過後,肚子就咕嚕咕嚕叫個沒停
一整個晚上都在跑廁所....><"

我只能安慰自己,這樣也好啦!
至少今天吃得不會囤積在身上囉!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