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79

 

 

Kiyo要上班的星期六

早上和他一起起床,為他準備早餐及便當
送他出門後,我回頭去睡回籠覺

睡到自然醒之後,起床做家事
洗衣曬被,把全家上下拖個晶晶亮亮

泡壺茶,把累積一個禮拜的電視錄影節目看完
出門買菜,回家煮一頓好吃的大餐等老公回家共進晚餐

這是結婚一年來,哦不,同居二年多來的週六生活寫照

很平凡!但...我很滿意我的生活!

 

部落格上的倒數計時器提醒著我
平平淡淡地,我們也結婚一年了!

 

回頭看了這一年的照片
好像沒什麼特別不同的,但也做一些很不一樣的事

我們回台灣拍了婚紗

DSC_1183

 

我們到歐洲渡了蜜月

DSC_2582

 

我們牽手旅行了很多地方

我辭掉工作又找到工作

 

一年前的我們!

DSC09608-1

 

今年的我們!

IMG_5254

 

不管在哪裡,我們一定牽著手

 

結婚多年的人說
那是因為你們還新婚
那是因為你們還沒小孩

不需要向別人解釋什麼,但我知道:

不管我們結婚幾年,不管我們有沒有小孩
我們,一定會一直這樣牽手走下去的!

 

Happy First Wedding Anniversary!!

我的王子!我的寶貝!我的愛!

IMG_2070

 

 PS.這篇網誌寫於9/7星期六下午,但為了配合主題,我決定把它設定9/9才上傳!^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