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2  

 

 

我是從2005年10月開始寫部落格的
那時,還沒有痞客邦呢!

一開始在MSN寫,後來因為MSN的網誌系統常常出問題
不是文章寫到一半就全部不見,不然就是設定會自己跑掉
煩不甚煩,所以才搬到痞客邦來的

 

開始寫部落格的動機
是因為我下定決心要到日本留學

以我們家家境清寒的程度,出國留學,根本是天方夜譚
但我想,只要有心,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

所以一開始的部落格名稱【Echo的夢想部落】
希望提醒自己,不管多麼辛苦、多麼困難
都不要忘了自己的夢想初衷
因此部落格的副標是:
If it does belong to you, no one can take it away......

 

後來達成階段性目標,實現到日本留學的夢想
於是部落格換了個新名字:
【I believe I can fly......】
副標是:Whatever you do, do it with all your heart!!

除了紀錄我的日本留學生活,讓關心我的親友能隨時知道我的生活點滴
也希望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努力生活
讓花了大錢的昂貴夢想的每一天,都能過得很充實、很有意義
希望我在面對各種困難及挑戰時,都能很有勇氣地大步向前走

 

5年多來的日本生活
有哭!有笑!
戀愛過!也失戀過!
旅行過很多地方,連四國的德島都去了
瘋狂打工,最高紀錄曾連續工作24個小時
有過晚上到醫院掛急診縫被菜刀切出好大一個口子、一個多小時止不了血的傷口
也曾在打工回家路上發生車禍失去意識被救護車送醫
還曾經病到醫生開安眠藥強迫我睡覺

我的留學生活,很苦!但很充實!

 

然後

2010年12月
和一個傳統但溫柔體貼的日本大男人--Kiyo相遇

2011年7月
離開住了2年多的大阪,搬到神戶和Kiyo同居

2012年6月
我們有了屬於自己的愛的小窩

2012年9月9日
登記結婚,兩個人安安靜靜地渡過了我們自己的紀念日

2013年3月29日~4月5日
實現到歐洲渡蜜月的心願

 

我知足!我感恩!我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

但...我不想飛了。至少,我不能一個人自己飛。
所以,想要再幫部落格換個符合我現在心境的新名字
 

想了兩天,最近腦汁很乾的我想不出什麼好點子
「日本旦那&
台灣人妻@神戶」這種八股名字,大家應該都會倒退三步吧...XD

所以,決定公開徵求大家的意見
即便關注我網誌的人很少
但持續關心我到現在的人,應該才是最懂我、最值得珍惜的朋友
 

希望各位不吝提供點子給我
留言時,請簡單自我介紹及留下您的E-mail address
如被採用,我將提供一份小小小小的紀念品
當做謝禮

謝謝大家!

 

分隔線07.gif  

 

 

昨天(5/30)上午寫了這篇文章

中午吃過飯,到公司附近,我很喜愛的靭公園散步
公園花團錦簇的,美極了!
很開心能為我的回憶留下完美的句點!

IMG_3994

 

IMG_4005

 

IMG_4007

 

IMG_4004   

 

腦袋放空地走著走著,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靈光一閃,我為我的部落格想到一個很棒的新名字了!

牽手‧共白髮

沒有理由的,這個詞就這樣跳進我的腦袋裡
所以,我決定了,我的部落格的新名字就是它了!

謝謝大家。
以後也請繼續支持與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