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10  

 

 

之前我說過:
我們夫妻倆很反骨,不喜歡遵循既有流程
所以先買了房子住了好幾個月才登記結婚
先結了婚才回去拜見父母順便拍婚紗
還好沒有大了肚子才說要去渡蜜月

 

回頭看看我的人生,我想,我是一個有耐心、做事很有計畫的人

為了到日本留學,我花了3年準備,學日文、交日本朋友練日文、存錢
為了和Kiyo結婚,我花了1年和他同居,攻略、談判、等待
為了拍婚紗,1年前就開始和好友信件往返,請她協助溝通處理細節,10個月前就先付訂金預約
為了渡蜜月,1年前,連婚都還沒結就開始做功課,最後在半年前敲定旅遊時間及詳細行程,並付好訂金
而蜜月旅行的目的地,則是我大學時就決定的!

我過去的人生走得並不很順遂,但總還能朝著我所期待的方向前進
我不敢奢求未來的人生都能很美滿,但希望能沒有遺憾地生活下去

 

前言很長、廢話很多,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我們。終於去渡蜜月了!!!

 

我知道路途遙遠的歐洲只去玩5天真是太太太浪費了
但我們家老公是個無法開口請特休的死腦筋日本人,所以,我只能妥協...XD

我們的行程如下:

3/29  關空出發,阿姆斯特丹轉機【宿:布拉格】
3/30  遊覽布拉格【宿:布拉格】
3/31  上午逛布拉格舊城區,下午搭巴士前往克倫洛夫【宿:克倫洛夫

4/1    克倫洛夫散策【宿:克倫洛夫】
4/2    一早搭車離開克倫洛夫,到Linz轉奧地利國鐵OBB前往薩爾斯堡
         搭OBB前往Hallstatt,搭巴士回薩爾斯堡【宿:薩爾斯堡】
4/3    搭OBB前往維也納,下午維也納市區觀光【宿:維也納】
4/4    一早前往維也納機場搭機,阿姆斯特丹轉機回國
4/5    回到日本

看似有8天,但其實第一天到達已經是深夜12點了
而最後一天則是在飯店早餐都還沒準備好時就得check out前往機場
所以實際我們旅行的天數只有短短的5天

 

IMG_3439

 

雖然是我期待已久、籌劃了半年以上的蜜月旅行
但老天爺不賞臉,是場災難連連的旅行

先是出發的飛機就已經誤點一個小時
轉機的飛機當然不可能來得及,所以我們被迫在阿姆斯特丹機場困了5個小時

然後又遇到歐洲130年來最冷的一個春天
我們在歐洲的那幾天,平均氣溫0度,每天都下大雪
妹妹說,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個比聖誕節還冷的復活節

然後,因為復活節,不管哪個廣場都是攤販跟滿滿的遊客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結束準備要開放迎接旅遊旺季
多數的教堂、古蹟景點都在維修
天氣不好、天空不藍就已經夠慘了,拍個照還障礙物一堆

我們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回到正題!

飛機誤點
荷蘭航空提供我們一年內可使用的50歐元機票折價券(我們一年內又不會再去歐洲...(ー ー;))
然後還有10歐元的餐券及5分鐘的國際電話卡ヽ(´o`;

IMG_3465

 

打了電話連絡好布拉格機場的接機時間後
我們開始在機場閒晃

不愧是鬱金香王國--荷蘭,機場到處都有鬱金香

IMG_3464  

 

不管在哪裡有很有人氣的星巴克 

DSC_1487

 

好可愛的磁鐵

DSC_1488

 

這是真花!

DSC_1490 

 

剛到阿姆斯特丹機場時,第一次站在歐洲的土地上
一開始還很新鮮,東張西望,到處拍照

但吃過飯後,已經是我平時進入熟睡期的時間
開始提不起精神,都笑不出來了...
Kiyo趕快找沙發給我睡覺

和我的煩燥差很多,這對夫妻好優雅的看書喝紅酒,真令人佩服

DSC_1493

 

等轉機等了快5個小時,再搭一個半小時的飛機
我們,終於到達布拉格了
  

IMG_3467

 

接機的司機開賓士車送我們回到飯店,已經是深夜12點
日本,都早上8點了...

我,也累壞了。

布拉格,晚安!

IMG_3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