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5 

 

 

不用再說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
我有多痛恨現在的工作,有多想要離職

不過人生,不可能事事如意
為了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為了我們每年都想出國旅行
為了對得起我們未來的小孩
我還是只能繼續忍耐

好在!我是個很能苦中作樂的人
每天中午吃過飯,我就出去散步

公司位在大阪市的西區,附近有一個很漂亮的靭公園
三不五時都可以偶遇一些小驚喜,
讓我的心情不至於太灰暗

 

這兩週是賞楓的最佳時期
但,我們家可憐的老爺週末都要上班,不可能帶我去賞楓
(和Kiyo一比,每天可以準時下班的我又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不過,這個美麗的國家,處處有風景
不需到郊外,就可以感受四季、享受美景

IMG_2622

 

昨天,我又散步到靭公園去
這裡是我的散步路線之一,每週至少有一天會走到這裡來的

但,昨天,一個轉彎
那迎面而來黃澄澄的銀杏
美得讓我屏息,壯觀得讓我停不下按快門的手

IMG_2627

 

本來還拍得有點害羞
但看到其他路人也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
我就不客氣地大方狂拍了

IMG_2633

 

 

上週某天,公司的韓國客戶陪老婆來大阪參加展示會
雖然跟我們公司的業務沒有關係,但邀請我們有空可以過去看看

公司的韓國同事打電話給韓國客戶,說他和公司的E桑會過去拜訪
韓國客戶馬上問起我,問葉桑好不好,葉桑不能一起來嗎?

其實我和那個客戶只有一面之緣欸...
雖然客戶會中文,但再怎麼說他是韓國客戶,一直都是韓國同事在連繫的
但客戶都問起我了,反正我沒事,就跟他們一起去展示會開開眼界囉...

IMG_2554

 

在到達之前,我們沒有人知道那到底是什麼展示會說...

我覺得好可惜,這麼棒的一個交流展
辦在平日,在上班的人根本不能參加,真是浪費

IMG_2566

 

客戶的老婆是在做美甲藝術的
這種東西,兩個男同事當然沒興趣囉!

我本來也沒什麼興趣的
但真得好漂亮又不貴,而且想到我拍婚紗照可以用
所以就跟客戶"交關"一下囉!

我買了兩組可以重覆使用的美甲
客戶還送了我好幾組美甲貼紙

下面那組粉紅色的美甲,剛好可以配我租的白底櫻花柄的和服哦!

IMG_2578     

 

 

上週末,我第一次參加關西地方台灣太太的聚會

大家平均1~2個月就會辦一次聚會,但都辦在平日
要上班的我根本無法參加
難得這次辦在週六,當然要去共襄盛舉一下囉...

在加入Face Book之前,我不知道竟然有這麼多台灣人嫁到日本來說
而且年齡大多和我差不多呢!

上週六的聚會來了將近20個台灣太太,還有10來個小小孩
小朋友們在聚會所裡奔跑尖叫,好不熱鬧

我請一位台太前輩幫我訂了半隻手扒雞
想說可以當那天的晚餐,我就不用急著回去做飯了

手扒雞就是要用手撕著吃才叫手扒雞咩
但Kiyo那個臭小孩竟然要我斬雞...@@

IMG_2590

 

前兩天,Kiyo有講習說他不要便當
賢慧的主婦我樂得輕鬆,決定我也不要帶便當
跟同事去吃午餐培養感情

IMG_2616

 

最後,照例PO一下最近的便當囉!

001

 

 

題外話】 

最近生活太無趣,Kiyo週末又都要上班
所以週日跑去考J-test,想要了解一下自己的日文退步到什麼程度

其實自己很清楚,只是平時生活工作溝通都沒問題就不想正視這個問題
但一參加考試就有很痛的體悟,果然我的字彙庫還是太不夠了...@@

我很傷心地跟Kiyo說:
以後有小朋友,我只能教他到小二,再來就要靠爸爸你了

他竟然很快樂地回答我:
不是小孩要送回去台灣給舅舅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