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72

 

 

日本不過農曆,因此我也沒注意到七夕是哪一天
但是現在有Face Book,很多平時不會注意到的事都會被提醒
因此,農曆7月7日來上班之後
傳短訊告訴Kiyo,今天是中國情人節欸!我的禮物呢
他回我:這裡是日本,在日本是女生要送禮哦

他說得也沒錯,所以我無言以對...

,回家後,他還是帶了小驚喜回來給我
日本的蛋糕真得好好吃哦...^^;

 

分隔線01.gif  

 

夏天是葡萄的產季,日本的葡萄種類很多
我最喜歡的是ピオーネ
不像巨峰,太甜又軟爛沒口感 

前幾天買的ピオーネ,竟然有一顆愛心形狀的欸

LUCKY

IMG_2215

 

分隔線01.gif

 

來日本之前,我知道的日本歌手屈指可數
來日本之後,忙著唸書忙著打工,對日本的歌手一樣很陌生

但這兩年,跟著Kiyo聽了很多歌
いきものがかり、Mr. Childern、スキマスイッチ、Bump of chicken、コブクロ・・・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コブクロ

上週,コブクロ發了精選集,好想要哦...
一直去煩Kiyo,跟他說:買って!買って(買給我買給我)
他回答我:買ったらは?(妳想要妳去買啊)

說是這樣說,但在他夜勤明け那天,我下班回家,他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IMG_2263

 

分隔線01.gif

 

Kiyo語錄

<之一>

昨天上班時,
Kiyo傳短訊來說:「今日は、会長のお食事会らしい。(T^T) 今日は、必ず11時までに帰ります。m(__)m」
因為他前兩天沒有遵守規定,超過11點才回家。所以才會特別加了後面那句話。
然後,10:54,我洗完澡在浴室吹頭髮時,聽到他大力開門衝進來,很快樂地說:我回來了(用中文)。
我說:めちゃギリギリになってない?
他說:みんなカラオケやけど、私だけ先に出ましたよ。(大家都在還卡拉OK,只有我先離開哦!)
然後,不停地跳針說:えらいでしょう!?好先生でしょう!?えらいでしょう!?好先生でしょう!?

................XD................

 

<之二>

昨天傍晚我們從三宮開車回家,路過之前住的公寓,
我很感慨地嘆了一口氣說:舊家欸!
Kiyo模仿我的口氣說:舊家欸!
然後問我,「舊家」是什麼?
我跟他解釋,是之前住過的、古い家的意思。
然後,車子開到巷口,一對老夫妻正要過馬路。
Kiyo把車停下來讓老人家先過馬路,然後指著那對老夫妻跟我說:舊人欸!
................XD................

 

<之三>

早上我在廁所外面的洗臉台處化妝,Kiyo從廁所走出來
我大叫:好臭!你吃了什麼啊!?
Kiyo咧嘴對我一笑,用中文回答我:我吃了Echo的料理。
................XD................
這叫自做自受嗎?

 

分隔線20.gif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取其「長長久久」之意,我們選了這一天當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送出了我們的「婚姻届」

沒有婚禮沒有婚宴
我們自己買了一對對戒
 ,兩個人安安靜靜地渡過了屬於我們自己的紀念日

PS.婚戒好貴哦...平均一只要價日幣10萬左右
      於是我選擇買情人對戒,這一對,只要2萬4,哈

IMG_2064

 

去區役所送出我們的「婚姻届」之後
我們去逛幾乎是每週必逛的ハーバーランド
然後到モザイク去吃我們自己的結婚大餐
 

IMG_2282

 

回到家,收到以前打工居酒屋的MAMA桑寄來的結婚禮物--麵包機

IMG_2287

 

晚上再騎腳踏車去がやがや吃烤雞,渡過了這美好溫馨的一天

IMG_2293

 

謝謝在Face Book留言祝福我們的大家
大家的心意我們都有收到了

我們會很努力將每一天都過得很幸福很精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