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19.JPG    

 

 

對工作的厭倦,讓我的心情很不美麗

好友提醒我

「放輕鬆些!總是有這樣的人存在我們的四周
    不論決定何時要離開這個人,首先都是要讓自己過得更好
    更何況身邊有一個體貼的Kiyo桑,下班之後,還是要開開心心地過日子

和Kiyo談過公司的狀況,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表示如果工作地那麼不愉快,沒有必要勉強自己撐下去就辭職吧

有了Kiyo的支持,心裡稍微好過一點點

只是,我承認我很愛錢!現實中我也很需要錢
我們お盆去韓國要花錢
9月弟弟來日本看我們花錢
年底回台灣及拍婚妙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辭職後會多久沒工作不知道所以也必須要存點錢
然後...我還是想去捷克渡蜜月...XD

所以!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撐到年末年始去台灣回來後再提吧

 

分隔線07.gif

  

不過,如同好友說的,工作再不愉快,生活還是要過的

因此,週末悠閒地睡到自然醒,起床後為自己弄個豐盛的早餐 

IMG_1933

 

過了下午五點,太陽公公的威力稍微減弱後,出門去散散步

IMG_1951

 

花老公的錢為自己買一隻新鞋

IMG_1965

 

然後,去享用一頓精緻的餐點

IMG_1960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分隔線07.gif   

 

前兩天上班,Kiyo突然傳短訊來

Kiyo:朝、ティガーがお腹減ったよ―って言うてたよ。
             (早上,Tigger說他肚子餓了)

Echo:そうなんだ。Kiyoのご飯を裾分けしてあげなかった?
             (哦!那你的便當沒有分他吃)

Kiyo:そんなの要らないっていうてた。メダカが食べたいって言うてたで。
             (他說他不要便當,他說他想吃青鱂魚)

Echo:わがままやな。 あかんって言った?
             (怎麼可以這麼不乖呢!你有沒有跟他說不行)

Kiyo:言ったよ。
             (有!我說了)

 

不知道他怎麼會心血來潮跟我瘋言瘋語
不過他要玩我就陪他玩囉

回到家,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怎麼會這麼耍寶差點沒把我給笑死

IMG_1976

 

另外有一天
Kiyo下班回家按電鈴,我到門口接他,順手接過他的公事包
大驚,問:你的包包怎麼會這麼重

他竟然臉不紅氣不喘的回答我:愛がいっぱい詰まってるから。
                                                            (因為裝了滿滿的愛)

天啊!我老公變壞了
誰把他教得這麼油嘴滑舌
把我害羞不擅言辭的老公還給我......>"<

 

最後,照慣例紀錄一下這兩週的便當菜色囉

IMG_1983

 

IMG_1982

 

 

PS.

我很好奇到底都是誰在看我的部落格 
為什麼會看我的部落格

我寫部落格只是為了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我不跟其他部落客打交道
以前有在交流的一些嫁日台灣太太們幾乎都封筆了
而我又在2年前左右關閉了留言功能

雖然訪客很少,但每篇文章平均還是有3~40次的瀏覽紀錄
我真得很好奇到底都是哪些朋友在關心我
因此我開放了這篇文章的留言

有空,跟我打個招呼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