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08.JPG

 

 

前一篇提到,出了拙政園,我一路逛到觀前街來了

會走到觀前街是因為我問飯店櫃台,如果逛完拙政園還有點時間,妳們建議我去那裡
櫃台的小姐們異口同聲的回答我:觀前街

一走近觀前街我就儍眼了
我從日本大阪來的,她們竟然推薦我來這種逛街的地方...XD

最慘的是,當我花了一個多小時走完這長的不得了的觀前街之後
我...我...我攔不到計程車...@@
在大馬路上忍受了一個小時的廢氣跟噪音......> <;

IMG_8378.JPG

 

這趟行程唯一的樂趣就是看到一些我很熟悉的看板,換上有趣的名字

。大潤發--只是換上簡體字,還算正常

IMG_8255.JPG

 

。麥當勞--這個也只是換上簡體字

IMG_8383.JPG

 

。85℃--我進去小逛了一下,貴到嚇死人...@@

IMG_8389.JPG

 

。我的最愛--西堤...可惜連續兩年回台灣都預約不到...XD

IMG_8398.JPG

 

。すき家--被換了個怪名字。社長問我,すき家有賣咖哩嗎?えっと・・・

IMG_8397.JPG       

 

。SUBWAY--「賽百味」我覺得他們用的這個名字很讚

 IMG_8428.JPG

 

 

最後,其實最想分享的,沒有照片...XD
為什麼沒照片?因為我怕相機一拿出來就會被拖出去斬了不敢拍...@@

這次出差,不只是我第一次到中國出差
還有另外一個很特別的初體驗...

就是...

就是......

就是被帶去男人們玩樂的天堂開了眼界

那是晚上客戶的招待
一到門口,看到那兩排穿著火辣的年輕美眉們,我當場呆住

:這...這根本是台中的...
話還沒説完,客戶很大方的回答我:是台中的金錢豹

喂喂喂!你們一群大男人想怎麼玩我是沒意見
但...帶我一個女生來這種地方,你們腦袋在想什麼啊...

 

 

我想大多數的姐妹們應該沒有機會進去開一下眼界
所以為各位報導一下男人們是怎麼玩樂的

首先,穿越一層又一層不計其數的火辣美眉之後進入包廂
所謂的Mommy會先來打招呼,問問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
然後就會一口氣帶20位左右的美眉們進來任君挑選
看上眼的留下來,沒有喜歡的,撤掉再來一批
幾輪下來,總算每個男人身邊都坐好一位美女了

接下來,就是喝酒、唱歌、划拳、玩遊戲...等在我看來完全沒有意義的行為
而年輕美眉們,則是任人「やり放題」啦
我們社長身邊的妹妹還要我幫她跟社長説可以隨便碰她沒關係的...

這是要我怎麼翻譯啦
害我從頭到尾眼睛不知道該擺哪裡只能尷尬地一直低著頭...XD

只能説,這也是一次可遇不可求的意外經歷囉

PS.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再老實再愛老婆的男人去了對岸都會變壞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也打死不要我老公去大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