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51.JPG

 

 

旅行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横浜。

横浜--根本就是大きいバージョン(大一號)的神戸。
因此,我的心情總算好一點了!

 

RIMG0010.JPG

 

還吃到令人驚豔的芒果雪綿冰

RIMG0017.JPG  

 

然後,到這個有趣的地方,玩了快兩個小時

RIMG0019.JPG

 

「横浜大世界」
門票不到Disney Sea的1/5,但有趣程度卻是Disney Sea的5倍以上(還在説...^Q^)

裡面除了有中華料理店、土產店之外,讓我玩到連流忘返的是5樓~8樓的3D美術館
裡面有各式各樣會讓人產生錯覺的3D畫作,實在是太太太有趣了
我們在裡面拍照拍得不亦樂乎;更快樂的是,冷氣很強!!

 

玩完3D美術館之後,也該覓食去了
天氣太熱,而且在找到這家餐廳之前,我們還吃了王府井的生煎包
所以根本不餓

不過這家的餐點很便宜,好大一份套餐,只要¥800~980
加上冷氣很涼,所以我們在裡面研究下午的行程跟寫明信片
足足摸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IMG_7536.JPG

 

下午,我們來到赤レンガ倉庫(赤瓦倉庫)

IMG_7564.JPG

 

這一天剛好在辦活動,廣場中間佈置地很有熱帶風情

IMG_7558.JPG

  

IMG_7579.JPG

 

港邊--好神戸啊!

IMG_7588.JPG

 

摩天輪也很神戸!
只是神戸的摩天輪背後,沒有那麼多礙眼的大樓

IMG_7592.JPG

 

不知道有哪裡可以去的兩個人
竟然跑到game center來玩遊戲

真是有夠浪費機票錢的啦!XD

IMG_7603.JPG   

 

這次旅行唯一買的紀念品--横浜的吉祥物
(本來在Disney Sea有想買一對米奇及米妮的10週年吊飾,
但人很多,本小姐火氣很大,所以...放棄!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倆在Disney Sea的唯一開銷就是午餐及3瓶保特瓶飲料
應該沒有人的花費會比我們倆更少吧!^Q^)

IMG_7567.JPG       

 

終於要回家了,沒有不捨,只有期待!
看來,我果然是標準的關西人啊!
(專門學校二年級修"空港"這門課時,
我的期末報告就是做"スカイマーク"這家LCC航空公司,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機會坐到了...^^)

IMG_7618.JPG

 

在從機場回家的路上,經過亮著溫暖燈光的神戸塔
我大大地嘆了一口氣,告訴KIYO,「回家。真好!」

附帶一提,在東京三天,完全沒有食欲的我
在看到可愛的神戸塔及海洋博物館後,突然...就餓了起來
於是很快樂的到營業到凌晨一點的超市採買食物

關西,真是適合人居的好所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