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的台灣麻辣火鍋...

 

 

從台灣回來兩個星期了
不是我發懶到兩個禮拜不願意上來PO文報告近況

而是...我的網路又掛點了......@@

這事說來話長,不過反正它總算在昨天半夜一點半被修好,那就醬了吧!

 

9月15日,星期三
考完期末考的隔天,我就迫不及得地飛回台灣了

這一次的返鄉之旅,慘烈程度一點都不輸去年因八八水災被困在台東、最後還不得不繞台灣一圈才回得了家的窘境
回到台灣的那個晚上,初次見面的瑞士妹婿,送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Echo,妳怎麼每次回台灣都會出事?我看妳還是乖乖待在日本不要回來好了啦!」

 

五點的飛機,因此中午收到公司寄來要求協助翻譯的文件,還來得及翻完才出門呢!
到機場才不到四點,到櫃台寄行李領登機證時,他們告訴我,班機延遲一個小時起飛

一個小時老實說是還好啦!
麻煩的是我原來預計要搭的高鐵鐵定來不及,所以要跟家人連絡到高鐵站接我的時間
一切都連絡完,我很快樂地用餐去了

為了要吃義大利麵還是豬排飯猶豫好久
後來想
一來,回台灣後絕對不會去吃豬排飯
二來,這一餐吃完後得等回到台南十點過後才有東西吃
於是跑去吃會撐死自己的豬排飯

吃完豬排飯,沒事做,決定出境到免稅商店去血拼
血拼完,又沒事做了,雖然還要一個小時才登機
但想,還是早點到登機大廳去看書消磨時間好了

沒想到...

沒想到......
一下航廈到登機處的接駁電車
我就看到這個會令人心臟病發的告示

 

蝦米?晚了整整2個小時又50分?
那我回到桃園機場都幾點了?還有高鐵可以讓我回台南嗎?

又氣又急,還是只能認命地打電話連絡家人及答應要來接我的朋友

好無聊地三個多小時,帶在身上的小說我都看完一大半了
飛機還是遲遲不來
...

我們家的人算是飛機坐得很頻繁的了
但,拿到航空公司餐券的我還是第一個呢!

 

7點40分,飛機總算飛來了
但怎麼可能可以馬上讓我們上飛機呢?
等它被整理好,我們上了飛機準備出發,都8點20分了

回到桃園機場都快十點了
根本不可能有高鐵讓我回台南
好在妹妹夫妻和公婆一家投宿在台北
只好聽從朋友的建議,到妹妹那裡借宿一晚

 

隔天一早,才從台北搭高鐵回台南

回到台灣的第一餐--飯團+奶茶
那個飯團大到撐死我...XD

 

然後,晚上帶爸比媽咪去吃大餐...
台灣真是平價的美食天堂啊......^^"

 

 

隔天,跑去搞我那一頭很拿它沒輒的亂髮

 

然後,跟老同事聚餐...(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是美女吧...^Q^)

 

超級好朋友跟她聰慧可愛的女兒,看不出來好友大個肚子十一月要生了吧?竟然比我還瘦...@@

 

這次回台的重點...見妹妹的瑞士老公及他的父母

 

 

最慘的是,去年因為莫拉克颱風,害我跟大阪先生被困在台東、最後還不得不繞台灣一圈才回得了家
而今年,以為已經九月不可能有颱風的我,默默地又帶了一個比莫拉克更大的颱風--凡那比回台灣

於是,我正式被稱為--颱風女......@@

 

回程的飛機,又足足慢了快一個小時才起飛
在等待飛機起飛的時間,我不由得又想起妹婿跟我初對面時的那句話
「Echo,妳怎麼每次回台灣都會出事?我看妳還是乖乖待在日本不要回來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