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生活兩年多了,還是三不五時會有很多小驚喜

除了學會要貨比三家之外,也知道哪間超市非得哪天去不可
當然,各家超市、藥妝店的點數也不能放過,畢竟,積少成多,總會有幫助的

另外,甜點店,如Mr. Donut、マネケン,也能集點換贈品或折抵現金
連便利商店賣的飲料,都可能有玄機呢!

有沒有看到飲料罐上面貼得那張貼紙?

 

我自己是不太喝,但同學們幾乎天天喝
可是大部份的人幾乎都直接忽略那張貼紙,真是太可惜了
我每天跟同學收集,一個月下來,可是會有二~三十張呢!

 

而那貼紙到底能做什麼呢?

鏘鏘鏘鏘!能抽奬呢!

 

花了一個週末上午,上官方網站,輸入貼紙後面的編號
20幾張貼紙中,竟然讓我對中了一個

不到一星期,禮物就寄來囉!

 

難怪在填基本資料時,有一欄要我填我最愛他們家什麼產品
可能是因為我填了奶茶,所以給了我奶茶的吊飾吧!?

 

有沒有栩栩如生?爆可愛的啦!!!

 

 

另外,最近全日本在瘋世足
除了和台灣一樣,有麥當勞推出的世足杯之外

還有這罐限量的可口可樂足球瓶
還不是到處都買得到的呢!

我自己是不喝可樂的,但太喜歡這個罐子,所以跟同學要了來當水壺
幾乎每個老師看了也都要驚嘆一番 

 

 

提外話:

我幸運地在參加了第二家公司的面試後,被內定了
終於可以不用再擔心找不到工作,畢業後就得滾回台灣

但...公司要我從現在開始,到畢業之前
先用打工的形式進公司學習

所以,以後,我每天下課後得趕去公司上班
週末一樣到とりあえず打工

寒暑假,則和公司其他員工一樣,朝九晚六
假期,當然也就完全泡湯了
看來,我下半年的生活鐵定會更加忙碌了!!!

頑張れ!Echo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