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要跟大家分享櫻花的

不過沒能實現承諾倒不是因為開學太忙
雖然開學後變忙是事實

但沒能分享賞櫻記真正的原因是:
我家的網路掛點了.........

要知道我們這些留學生
能保持頻繁的跟家人朋友維持連繫靠的就是網路啊
沒有網路,跟與世隔絕沒什麼兩樣
真得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好在,煎熬了一個禮拜,網路總算在今天又復活了

但,換我用來貼照片的Flickr欺負我
硬是不讓我貼照片...

所以..........我還是沒辦法跟大家分享我的賞櫻記啊!

 

然後,升上二年級後
可能是我們上學期末開抱怨大會時不滿的怒吼學校終於給聽進去了
課程做了很大的變革,因
而我們的課也爆增
一個星期只有星期二上到第三節
其他四天都上到第四節
也就是說,除了星期二之外,每天上課到四點二十分
然後,我必須要趕著去打五點的工
還沒真正開始就已經可以想像我未來會有多分身乏術

希望我還有力氣來跟大家分享我今年的三次花見囉!^^"

 

先貼兩張每天上學路上會經過的櫻花樹
兩張照片是不同天拍的,都是滿開
這兩天經過時,枝頭上只剩嫩綠的新芽,粉紅色的櫻花都掉得差不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